页面

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荷兰海牙警方侵害集会、言论自由基本人权的虚伪手法

立里: 今天又和荷兰警察辩论了。
A: 又去刁难你?

立里: 对,总是如此。我才对他们不客气。他们就是满口谎言欺负外国人不懂而已。
荷兰政府很坏的。他们是让 我们待几个小时,然后就找借口干扰中断我们,这样可以给共匪有交代,又可以撒谎说保障了集会自由。

B: 中断你们的借口是什么? 请你去上厕所?
立里: 哈哈。说我们没有申请许可,撒谎歪曲概念,将 合作式"通知"警方歪曲成审批许可证。
B: 他幻想自己是台湾警察耶〜自我认识障碍症
立里: 和共匪没两样,只是制度有点限制而已。
B: 你们今天是去哪里?做什么的?

立里: 在海牙的商业区空地上散发六四和民国传单照片。
我说凭什么抄我身份证?我说我违反了哪条法律?能拿出来 看吗?我也抄了他的警证。他还说,如果我们不终止,就要通报他的上司,将我带去警 局。我说好啊,我很乐意去警局,同时录像发布到网上给中国人看看所谓民主国家荷兰的警察如何骚扰和平小活动的,和共匪有何区别。

B: 好奇怪喔,这样也不行?

立里: 就是找借口故意骚扰。我说我们这种活动有妨害任何公共安全吗?至今发生的唯一问题就是你们来骚扰我们。附近有其他人搞活动扩音器更响,我问他们有通知警察吗?有告知书吗?

B: 发传单骚扰人啊〜(想起曾经在推上看过这种说法

立里: 他说有,我说拿出来我看看。他就拿不出来。我说你怎么 不去查他们身份证?他说他查的。明显撒谎。总之他故意骚扰、干扰我们,我 也故意和他纠缠一下,让他不要认为我好欺负可以随便骗。

B: 他怎么会知道你在发什么传单?不过很多人也是在路上发传单不是吗?所以他怎么会知道你需要特别的「关注」?有人报警?

立里: 就是,哪个都需要告知警察他们忙得过来吗?这事情发生过无数次了。我早就领教了。
他还说如果我通知 警方他们就不会来干扰,我说我有过很多次经验,以前都通知警方,得到的是各种干扰。这些家伙满口撒谎和共匪外交部发言人同一副嘴脸。

B: 好莫名其妙呀

立里: 一个城管和一个便衣警察来骚扰过我们一下,但是在几个小时之前了。
所以如果他们要阻止我们早就来了,就是故意等几个小时,看也算是让你做了事,就找借口终止你,对共匪有交代同时自己又可以装民主 自由的门面。海牙市政府和共匪大使馆关系一向很 紧密。

A: 无耻啊 妈蛋的 不要脸

立里: 就是这样的。不止一个人的经验。所以艾未未在美国就领教过,对警察的本性很熟悉。

B: 好郁闷啊...
立里: 我也抄了他证件加以报复。哈哈。和艾神学的。
B: 哈哈

立里: 他还会骗人,说这次我就不罚你款了,你们结束走人就可以。他根本没权力罚我款,否则必须明确说出我违反了哪条法律。我问他我违反哪条法律了拿来看 看,他说没带,我说你给我个网页链接我也可以学习学习。胡 乱威胁罚款本身就是滥权行为。

B: 哈哈哈
立里: 他根本就是在撒谎手法威胁我们。
B: 那他有给你机会学习学习吗
立里: 没。
B: 哈哈
A: 下次录像记录,算作证据

立里: 我就是扮演一次刁民不让他痛快欺负我们。
这次有个荷兰记者在旁边很帮我们,劝 我不要和警察纠缠了。我偷偷对他说,我是开玩笑故意的。他要带我去警局他就无理了。我 不会反抗。但要记录曝光。

上 次C在海牙被警察骚扰终止街头表演,警察要把她带走。她是在街上表演共匪活摘买卖法轮功器官。警察扯淡说根据群众举报你在街上贩卖器官涉 嫌违法犯罪。这是什么狗屁借口?

荷兰警 察也和共匪警察一样喜欢用"根据群众举报"当滥用权力的借口,反正对方很难查。
海牙警察还用这个借口枪杀了一个赤手 空拳的阿拉伯裔青年。理由是根据群众举报说他有枪。照这个理由诬告都可以杀人了。居然法院裁判警察合法。极为不公。

B: 那也太夸张了吧,就算对方身上有枪也不能对他开枪吧! 太莫名其妙了
D: 排外主义,白人就不会
立里: 而且是对背后开枪。理由是那个青年见到警察就逃跑。
B: 这样就该杀啦?
立里: 庆安匪警要来荷兰学习先进杀人经验,就不用浪费那么多五毛狗经费了。
B: 赶紧的,打包东西回家...
立里: 而且荷兰和美国还不同,普遍并不持枪,很少有枪击案。警察如此滥用致命武器纯属出于种族主义。
D: 在英国,这事会被炒​​的很大

立里: 来荷兰不久时,我在海牙曾看到警察把一个黑人女性抓到警车里还用力将其脸部按在车窗上,变形的可怕样子。我极为愤怒,可惜没来及拍照。从那我就知道荷兰警察不是好东西。滥用暴力在民主国家的警察也是常事。所以美国黑人要暴乱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平时受气早就要 爆炸了。

一个荷兰 电视节目里一个阿拉伯裔刑事律师说,因为开着豪车,老是被警察无理拦截查证。他 气得要死。

共匪如果聘我做五毛狗,我可以用 的攻击民主制度的材料多得是。所以你 知道为啥很多华人在欧美呆久了就成了五毛狗。
所以我那么厌恶整天扯什么洋人天生有民主自由文化传统所以才能民主的洋奴狗屁,欺诈中国人的同时,一旦被事实揭穿,就成了共 匪反民主 的最佳理由。

B: 「民主国家都还这么坏,专制还得了」....正常人的思路不是这样吗?

立里: 我想说,荷兰人马林将共产党带给中国,祸害中国人民至今,现在又可以为共匪警察作恶提供示范。比如 台湾、香港政府搞的侵犯集会自由的游行审批制,荷兰警察实际也在以欺诈方式违法实行,故意把通知说成许可证。实际上歪曲法律以没有许可证为理由骚扰集会,甚至连几个人的街头活动都加以干扰,在成熟民主制背景下和共匪匪警的恶劣 程度有什么区 别?

无论是否通知他们都会阻挠。通知他们时,他们就趁机搞变相审批制,想尽办法阻挠我们。上次我通知他们同一地点同类活动他们反 复和我纠缠不想给我在那里,还撒谎扯屁。所以我这次根 本不想再合作通知他们。合作是相互 的,他们不合作,我也不想合作浪费我时间。我准备活动用品都很费时间,还需要熬夜,根本顾不上 去和警察纠缠。每次我提前几周通知警方,他们都非要拖到最后一两天才回复我加以纠缠和限制,打乱我的计划,而且还在我在国外时打我电话让我破费 接听和他们扯屁,明明email 里面写得够清楚的了。他们只是为自己方便,而想 尽办法折腾公民。所以我不想和他们合作,决定 不再通知他们。

想起网上有很多台湾 人非常崇拜荷兰,还说"郑成功干嘛要赶走荷兰人",否则自己就可以做荷兰人了。而不知道其实最多就是印尼人。如 果国民党想保持游行审批制,就可以利用这种洋奴哲学,举荷兰的例子,让他们看崇拜的荷兰名义上报备制实则实行的是审批制。洋大人都这样,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和荷兰警察学学办法。举牌干嘛,直接威胁抓走。 > 事后音地大帝被依违反集会游行法送办,台北地检署认为,警方曾4度举牌制止,音地大帝却不解散群众,今天依集游法将他起诉。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096979

香港的严苛的游行审批制就是英帝 国殖民时代钳制中国人定下的。新加坡的打屁 股的酷刑也是英帝国时期遗留的。

香 港实行的所谓"功能组别"议席分配方式也是英帝国为了保持控制的同时装模作样搞民主选举,学意大利法西斯党的操控议会的手法。现在正好被共匪利用。想 清楚这些,能不恨洋奴嘛,搞得中国人梁国雄还要以身试法的方式去坐牢,为了争取"我有权游行,无需政府批准"。

共 匪实则就是极端的洋奴哲学,所以极力反传统,砸烂封资修,洋人的邪教马恩列斯奉若真理。

要按照荷兰警察这种"没有许可证就两三人都不能做街头活动"的极其恶劣的标准,那么北京89学运共匪就有更合 理的理由驱逐学生了,在天安门的静坐什么时候经过共匪批准了?

我 最厌恶的就是警察故意歪曲概念,将"通知kennisgeving"说成"licence"。而他已经知道我们在那里做活动了,还需要什么狗屁通知 多此一举?故意刁难我们。还撒谎说如果通知了他们就不会来打扰 我们,实则以前我多次经验是仍然各种刁难。

上次我去民 国驻荷兰使馆前庆祝国庆,通知了荷兰警方,他不断和我纠缠,想阻止我去。还自作主张说台湾不是中国,我去会激怒台湾人!如此越俎代庖搞政治干涉。他有什么狗屁资格这么说?连民国使馆都给我们礼貌回信。害得我还要浪费时间把民国大使的国庆发言翻译给荷兰 混蛋警察看。

照这个荷 兰海牙警方的立场,就是抗议者还得征得被抗议者同意才能进行抗议,否则会激怒对方就不可以抗议了?

A: 我觉得下次要搞定警察,曝光他们,让荷兰人自己先给他们压力

立里: 真可恶这些洋人,荷兰真的有什么集会自由吗?完全是欺负人。

而荷兰人就干脆敢和警察对打​​。他们也没办法。就是欺软怕硬。有些势力强的如疆藏团体抗 议,就能在荷兰警察面前把共匪使馆围墙推倒,他们也狗屁都没阻止。就欺负我 们。因为大陆的异议人士太软弱了。

我有些后悔昨天听朋友劝告 没有继续和警察纠缠并跟他去警察局继续扯。他们欺负我们太多次了。应该做一次公民抗命,搞成一个新闻。正好有个自由记者在旁边,邀请他一起去采访即可。这个警察也涉嫌撒谎。

上次在共匪使馆前葵花籽拼字的小活动,艾未未寻人启事-我们都是艾未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IGP7MyRLk 海牙警察也来
找借 口查身份证骚 扰我们阻止我们的活动,但都是在我们做得快结束了再来干扰的手法,既维持民主政府警察的面子,又给共匪一个交代。所以我在录像最后专门 "感谢"荷兰海牙警察。

在共匪使馆借场地的小活动,海牙警察则用不许在正面办活动,只能在背面而且要隔一条路的边上站着才可以的各种无理刁难方式维护共匪的面 子。尤其有记者在场和没有时,警察的表现蛮横程度就有极大区别。可见他们也是知道自己做的事见不得人。

朋友劝我说警察是拿工资干这事情,我们和他 们耗不起。这是绝大多数人和政府对抗的弱势。所以各国社运主力都是学生、律师、记者等时间自由的人。所以必须争取学生。

荷兰上次 新国王登基仪式,也是一个大学生在广场上举牌反对君主制要求共和制,说已经21世纪了,我不是臣民。被警察无理骚扰并带走扣留到仪式结束,其实就是把她和谐 了。

事后警察装模作样上门送花道歉,也是 类似对付我们的手法。既阻碍了她的表达自由妨害国 王登基的"和谐"气氛,又装作是民主政府维护言论自由的面子。假装认错。实则下次还会这么干。这就是 他们的诡计。

当 时阿姆斯特丹警察就没敢公然说她抗议没有"许可证"作为歪理,那会在全世界出丑,一个民主国家一个人的抗议还要"许可证"。而是警察认错了事。那两位抗议者拒绝接受道歉,说是假的。 :)

民主国家政府做各种虚伪的 事情,共匪会抓把柄说这是民主制度的虚伪。这其 实是普遍人性导致政府官员警察总是为自己的方便有滥权倾向,恰恰证明了民主制度、言论自由制衡政府的必要性。



是什么诱惑使得五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茶不思饭不想?误投黑帮的女匪面对五个男人的纠缠如何脱身?半夜被绑架的弱女 子为何主动配合黑帮?黑帮小喽罗为何不做老大而要去当警官?去《老妈蹄花》找谜底: http://j.mp/lmth http://j.mp/lmth2 http://j.mp/wllmt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