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洪秀柱对蔡英文打击太大了,绿营慌了

我觉得洪秀柱对蔡英文打击太大了。绿营慌了。提早开始攻击洪。如果真的如他们吹的,说洪好打所以给她灌票,那现在拼命开动打击洪(看看绿媒自由、 苹果、三立、民视、年代),岂不是战略错误?将这个好打的洪打下去换难打的人?:) 骗子。

A: 不是確定由洪代表國民黨參選了嗎?

立里: 之前绿营说要等7.19洪候选人身份固定之后再攻击。形式上还没最后定啊。全代会还可以否定啊。而且明明是绿媒和绿嘴拼命攻击,现在段宜康等反而又用绿媒 绿嘴最喜欢的"据说"体,说是国民党高层要倒洪才攻击洪学历。笑死我了,这是绿要帮洪站台么?绿营的谎太多,我越来越讨厌之。之前陈为廷反对"媒 体怪兽"但就是不反年代怪兽。现在其实台湾绿媒占优。而且绿媒一个政论节目做2小时!不停讲。就是洗脑轰炸术。

B: 新聞挖挖哇

立里: 好几个台都是。我想看都觉得没时间。觉得恶心也想大致了解一下。但是干货太少了,除了阴沟鼠那种"据说"体,就是不停骂,加上胡乱歪曲捏造洪秀柱的话。中 视《网路酸辣汤》虽然是一言堂,都是只有蓝营的嘉宾,而且主持人也是强烈倾向而不是中立主持,但他们至少言之有物都是拿出证据依据。而且没看到他 们捏造歪曲绿营的话。如果两边至少遵守游戏规则不捏造歪曲别人的话,那一言堂也没关系,我蓝绿都看看就可以了解事实了。但现在看绿媒简直就是浪费 生命。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