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伊斯兰教、殖民主义、极权主义、《伊朗和西方》《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

虾米 @qo_opz 2011-10-20 22:48:44 UTC
(抠鼻子,抓屁屁...) "There is no state with a democracy except Libya on the whole planet"— Gaddafion(March 2008) http://www.globalpost.com/dispatch/news/politics/world-leaders/111020/gaddafi-quotes

lihlii @lihlii 2011-10-21 13:29:46 UTC
在荷兰纪录片《我们可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里看到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在英国伦敦大学讲演说,"理论上说,利比亚是最民主的国家"。然后自己也嘿嘿笑起来。 @qo_opz

RFAChinese @RFAChinese 2013-07-04 14:41:46 UTC
被推翻的埃及总统错在哪里?(曹长青): 今天,埃及再次爆发革命,这次,是把民选的总统穆尔西罢黜,但成千上万埃及民众在解放广场上载歌载舞、放鞭炮焰火,欢乐的气氛跟两年前一样。 http://bit.ly/17NvqNa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3:50:32 UTC
环球施暴奇文一览 俄罗斯应军援叙利亚 中国也要声援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467727&boardid=1 俄罗斯:美国若攻下叙利亚将从西部打击中国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465295&boardid=1 民粹式民主冲击世界,中国莫随波逐流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8757293&boardid=1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3:50:54 UTC
胡锡进:美国不准备在叙利亚屠杀平民事件上讲道理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8351002&boardid=1 中国称有"东突"分子赴叙利亚参战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8737980&boardid=89 空袭叙利亚,美国轻率得像敲核桃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472735&boardid=1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3:51:18 UTC
巴沙尔:有俄罗斯和中国支持 叙不怕英法美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475091&boardid=1 美国决定武装叙利亚反对派 推翻现任总统巴沙尔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8670383&boardid=1 中国站在美国人民这边 反对白宮打击叙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477830&boardid=1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3:51:30 UTC
塔利班绑架中国工程师 阿富汗未来或成中国麻烦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3223347&boardid=1 中国出兵阿富汗是好棋还是臭着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3155560&boardid=1 一份特立独行的报纸-《环球时报》为什么这样红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7845146&boardid=1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3:53:26 UTC
极右法西斯极权专制理论家,如台湾蒋匪,共匪环球时报,都将"民主"诉求歪曲成"民粹主义/多数主义/平民主义 populism"作为反民主的借口,而极右奴才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都是采用这一手法为共匪专制炮制借口。

北京小左 @bjxzalma 2013-09-03 14:21:01 UTC
@lihlii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好像台湾蒋匪算不上极右、还是偏左一点、也不是'极权专制"、台湾蒋家是威权主义、和极权完全不同的。

fufuji97 @fufuji97 2013-09-03 14:22:28 UTC
不要搭理莉莉了,他啥水平还看不出来吗@bjxzalma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4:37:18 UTC
不要以为自我粉饰是"社会主义"的就是左派。纳粹党也自吹社会主义,但是极右。>@bjxzalma 好像台湾蒋匪算不上极右、还是偏左一点、也不是'极权专制"、台湾蒋家是威权主义、和极权完全不同的。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4:37:42 UTC
蒋匪左在哪里?>@bjxzalma 好像台湾蒋匪算不上极右、还是偏左一点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4:39:48 UTC
还在重复将现代极权专制体制粉饰成传统威权体制的谎言,为蒋匪和共匪粉饰。共匪"君亲师"之三位一体极权制 http://lihlii.blogspot.nl/2013/03/blog-post_27.html >@bjxzalma 也不是'极权专制"、台湾蒋家是威权主义、和极权完全不同的。 @fufuji97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4:40:11 UTC
仲维光:极权主义问题还是"威权"问题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1.html 这个奴才 @bjxzalma 满脑子共匪狗屎洗脑。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easy lost @EeayLost 2013-09-03 14:55:43 UTC
党国怎么来的,就是学的布尔什维克。先效忠党再国家。RT @lihlii 蒋匪左在哪里?>@bjxzalma 好像台湾蒋匪算不上极右、还是偏左一点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5:23:53 UTC
孙文明明是假装左派(平均地权,民生主张),还为了拿苏俄卢布和军援颠覆民国,胡扯说三民主义就是社会主义、甚至共产主义),要求加入社会党国 际,但没被 批准。:) @EeayLost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5:24:52 UTC
更恶心的是极右法西斯典型,新加坡的李光耀团伙人民行动党,也曾加入社会党国际。:) 后来欧洲的社会党,因为李光耀极右面目暴露,将其驱逐出社会党国际。 @EeayLost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5:26:36 UTC
而伊拉克、叙利亚、埃及的军政府黑帮政党都是泛阿拉伯主义的法西斯主义极右政党,名为"阿拉伯复兴社会党",也自吹是社会主义,同时大肆屠杀共产 党。;) @EeayLost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5:27:04 UTC
而如今共匪也是法西斯极右专制黑帮,所以也支持萨达姆这种屠杀共产党的法西斯黑帮。:) @EeayLost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5:29:02 UTC
希特勒的纳粹党-民族社会主义工人党,也自吹"社会主义",主张所有德语民族都应该统一在一个政邦之内。 @EeayLost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5:29:37 UTC
而埃及、叙利亚、伊拉克的泛阿拉伯主义也是类似主张,所有阿拉伯语民族都应该统一在一个政邦之下,所以长期控制三国政权的法西斯极右军政府国旗都 大同小 异。 @EeayLost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他乡异客 @TXYiKe 2013-09-03 16:13:41 UTC
@bjxzalma @lihlii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蒋家和卡扎菲,萨达姆,皮诺切特这些人比较像,这些独裁者下台,独裁体制就此瓦解。中共是苏联模式,领导人下台,体制却继续运转。所以中国现在是官僚体制 独裁。

lihlii @lihlii 2013-09-03 16:18:18 UTC
没那么容易,至今卡扎菲、穆巴拉克黑帮还在利比亚、埃及肆虐,蒋匪黑帮依然肆虐台湾 >@TXYiKe 蒋家和卡扎菲,萨达姆,皮诺切特这些人比较像,这些独裁者下台,独裁体制就此瓦解。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北京小左 @bjxzalma 2013-09-03 18:13:35 UTC
@EeayLost @lihlii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孙中山中华革命党才是极权主义式的政党、比布什维克早。老蒋虽然偏爱法西斯、但他一直都没能取得绝对权力、在台湾还有陈诚尾大不掉。

北京小左 @bjxzalma 2013-09-03 18:17:15 UTC
@lihlii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这里的左右之分、左是社会主义、右是国家主义。在中国人眼睛里、这两者看起来很像。其区别很多中国人搞不明白。呵呵

北京小左 @bjxzalma 2013-09-03 18:21:43 UTC
@lihlii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虽然仲维光先生有时有很精辟的论断、但还是属于"头脑不清的老新党"。政治科学里对极权主义、威权主义有标准定义、不需要他一个学自然哲学史的来扯淡。呵 呵

他乡异客 @TXYiKe 2013-09-03 19:37:30 UTC
@lihlii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但与中共和苏联还是有区别的。一个人毕竟会老去,官僚体系的独裁,时间更长,更难以打破。

他乡异客 @TXYiKe 2013-09-03 19:38:42 UTC
@bjxzalma @lihlii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中共是挂着社会主义的羊头,卖国家主义的狗肉。中国人搞不明白是有情可原的。

北京小左 @bjxzalma 2013-09-03 19:58:33 UTC
@lihlii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卡、穆还是有区别。上个世纪后半叶第三世界军人专政、一般跟前苏联的都成为极权(如卡扎菲、萨达姆)。而跟美国的多是威权。但威权也不一定能转化为民主制 度。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30:51 UTC
原来是这样划分的,纯属放屁。>@bjxzalma 一般跟前苏联的都成为极权(如卡扎菲、萨达姆)。而跟美国的多是威权。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31:35 UTC
不是国家主义,而是政邦主义 statism。>@TXYiKe 中共是挂着社会主义的羊头,卖国家主义的狗肉。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32:16 UTC
这是歪曲事实。埃及的专制可不是只局限于穆巴拉克等一人。>@TXYiKe 一个人毕竟会老去,官僚体系的独裁,时间更长,更难以打破。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33:33 UTC
台湾蒋匪的法西斯极右专制如果不是因为美国和共匪勾结的压力,民进党的反抗,李登辉从内部的瓦解,根本不可能因为蒋匪头子死掉而终结 >@TXYiKe 官僚体系的独裁,时间更长,更难以打破。 @bjxzalma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35:13 UTC
极右狗奴才怕被揭穿。;) >@fufuji97 不要搭理莉莉了,他啥水平还看不出来吗 @bjxzalma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37:29 UTC
这是撒谎标准。你难道不知道萨达姆和卡扎菲都曾和英美政府关系很好吗?;) >@bjxzalma 一般跟前苏联的都成为极权(如卡扎菲、萨达姆)。而跟美国的多是威权。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38:36 UTC
萨达姆是以前结盟后来对抗,所以被收拾掉;卡扎菲是以前对抗后来合作,所以英美很不情愿看到卡扎菲被推翻,迟迟不支持反抗军。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40:35 UTC
我们可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https://twitter.com/ProDemos/status/363287917445120001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47465860803342336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41:20 UTC
关于卡扎菲和欧美"西方"政府的关系,你看看荷兰纪录片《我们可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127376028749410304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42:24 UTC
洋奴 @bjxzalma 把美国美化为天使,和美国结盟就天然成了好政权,即便极权专制也被美化成"威权"。那么二战时,因为苏联和英美法结盟,所以按照你的标准,希特勒是极权, 苏联斯大林只是威权了。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42:50 UTC
http://goo.gl/1EOeD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介绍欧洲各国政府如何绥靖利比亚的卡扎菲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43:33 UTC
英美法各国政要,包括荷兰首相,是接二连三去和卡扎菲拥抱谈笑风生的,有新闻录像为证。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50:50 UTC
和美国结盟的完全是看利害关系,而和什么政权性质毫无关系。共匪和美国政府为了对抗苏联就能和过去的死对头毛贼结盟,难道就把毛贼、邓坦克从"极 权"政权 性质变成了所谓"威权"?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0:51:31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本拉灯,卡扎菲,独裁者和欧美政府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04/onze-dierbare-dictators/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baozuitu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08:38 UTC
威权 authoritarian 和极权 totalitarian 的政权性质定义差别,应该在政权构成和统治方式上,而不是看是否和美国结盟。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10:55 UTC
威权是人类历史上传统的专制形态,极权是欧洲近代才出现的新专制形式,是僭主政治的一种,重要特点是控制全体人民的思想以操纵"人民的意志"来实 行专制统 治。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11:01 UTC
因为其连传统专制都无法控制的思想都想出了现代手法来操控,通过黑帮组织、政邦恐怖主义、新出现的高效的现代媒体、政邦控制的一体化教育体系,实 现历史上 任何专制政权从未达到的全面专制。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12:28 UTC
这种政权建立在思想言论基础上的,可以塑造和操控人民的灵魂的全面专制的形态,所以叫做 totalitarianism。任何试图操控人民思想的专制,因此都是极权专制。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14:22 UTC
极权专制杀人效率更高,而且以得到本国人民相当的支持作为基础,往往伪装为"人民的意志","国家的利益"。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15:06 UTC
而传统威权专制即便大规模杀人,往往野蛮直接,不服从就杀,并不需要"人民的意志"为借口,反而效率较低,规模较小。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16:13 UTC
因为思想控制的欺诈必要性,所以极权统治为了统治人民,往往还诉诸相当的民族主义、社会主义、多数主义(民粹主义)招牌。你把历史上的极权统治者 的言论和 民主领袖对比,经常很多相同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17:47 UTC
被卡扎菲推翻的国王,是传统威权专制;和美国长期结盟的约旦、沙特王国,是传统威权专制;而卡扎菲、萨达姆、穆巴拉克、孙文蒋中正毛泽东,都是现 代极权专 制,仅仅左右倾向或宣传口号不同。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19:10 UTC
威权统治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诉诸传统价值,讲究国家团结,所以一般不会以左右对立,阶级斗争为号召,而是试图弥合、掩盖阶级对立,作为"全体人 民的统治 者"面目出现。而极权统治则是从分裂人民入手夺权。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22:25 UTC
极权专制的早期夺取权力的过程,是相当有欺诈性的,往往和维护人民利益的反抗者混同。甚至也会以民主、自由、人权为招牌呢。;)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23:10 UTC
所以极左专制的中共,极右专制的孙文、蒋中正、希特勒早期煽动性欺诈性都极强,有很多有正义感的年轻人跟从的。极权专制是意识形态化的,而威权专 制则并不 依赖意识形态控制。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33:43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可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3RMzr7yl4 以前分享的因为版权问题被删除了。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34:32 UTC
对白有英语部分可理解,荷语部分我想抽空翻译成汉文字幕。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37:33 UTC
开始的荷语解说词极为尖锐,说阿拉伯之春推翻了和"西方"关系良好的独裁者,令欧美政府难堪和意外。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39:43 UTC
最近看美、英、法、德、荷等欧美政府面对媒体披露的阿萨德政权对人民以化学武器和燃烧弹残忍屠杀的场面,依然千方百计装傻,装作不相信有证据显示 阿萨德当 局是罪魁,何其可耻。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40:47 UTC
共匪和普京自然是阿萨德的帮凶,在话题之外了,我都不必再说对它们的咒骂。然而几天来看电视上英美荷等政要的表演,联合国那个潘基文的"给和平一 个机会" 的谎言,都深感洋奴害国之深。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41:57 UTC
回想历史,欧美政邦和共匪勾结、出卖人民的事情也干得够多的了。人都是自私的,政府更不例外,它们首先考虑自己的利益,宁愿让他国人民遭受残害也 装聋作 哑,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43:01 UTC
所以,支那的自由化,一旦发生民主革命,决不能寄希望于所谓欧美政邦的支持,它们绝对只会见风使舵出卖人民,捞取对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如此而已。 必须靠自 己,只能因势利导利用外交资源。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45:06 UTC
最有趣的就是奥巴马的表演。美国国务卿看来和总统有分歧。克里甚至指出是奥巴马自己独自决定要征求国会批准才对阿萨德动武,其实是退缩的缓兵之 计,如果国 会不批准,他就顺水推舟自食其言罢兵坐看阿萨德屠杀人民。 @bjxzalma @TXYiKe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47:09 UTC
看荷兰电视节目中很多所谓政治专家评论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议会争取出兵打击阿萨德,遭致失败,说奥巴马要获取国会支持也是冒风险。这些说法都是假定 卡梅伦、 奥巴马是想尽办法要出兵,前提就是错误的,可见这些政评家的话可信度低 @bjxzalma @TXYiKe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48:31 UTC
其实是因为涉及化学武器战争罪问题,美国总统奥巴马当时划定红线说用化学武器就绝不坐视,其实就是一种退缩不管的姿态;哪知道阿萨德得寸进尺用化 武,事实 上不是第一次了,而是第一次被媒体血淋淋展示而已。奥巴马没退路了。 @bjxzalma @TXYiKe @VVchn @badiuca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50:35 UTC
于是被逼地装模作样说要打击阿萨德,但实际上极不情愿在经济危机中再花钱。军事打击估计是空中远距离的,基本不会有本方人员伤亡,对欧美政府不利 的是"大炮一响黄金万两"要花巨资用于军费开支,欧美政府都极为不情愿。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52:22 UTC
于是寻求盟友,越多的政邦加入,就可以分担成本。以前只要德国、日本参与的联合国维和军事行动,就顺理成章让这两个大财主出钱。;) 现在德国日本都装死。美国英国法国站出来维持自己作为民主国家领袖的政治伦理底线,左右四顾看看没几个掺和的,就都找台阶退缩。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53:57 UTC
于是英国首相卡梅伦想出了在议会表演,明明不需要议会辩论的,主动要求议会辩论,装作很关心叙利亚人民死活,结果反对党不同意嘛,所以我们不能出 兵,食言是为了顺从民主程序嘛。于是美国的最坚定盟友英国退缩了。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55:03 UTC
奥巴马一看英国退缩,自己也不想管闲事了,于是也如法炮制,主动要求国会批准。而美国是总统制,国会并无实权直接插手总统对外的小规模军事行动。 之前历次 在世界上的军事行动,美国总统从未寻求国会批准。这种例外做法,明显是拿国会当挡箭牌,给自己退缩找台阶下而已。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56:09 UTC
现在于是就剩下孤零零的法国政府了。但法国总统一看自己落单了,也不想做冤大头,说,只有在有盟国参与的前提下,法国才会对叙利亚进行军事行动。 于是阿萨德:哈哈哈哈哈,继续烧杀。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1:58:02 UTC
那边新闻采访中,叙利亚的难民,叙利亚很多人都说,期盼军事打击阿萨德,只是来得太晚了,对欧美政府很失望。而支持阿萨德的人则是一口的《环球时 报》腔,反而说英美反叙亡我之心不死。事实上英美何曾积极要灭叙利亚?都装死呢。;)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00:06 UTC
从荷兰电视采访叙利亚人支持和反对阿萨德的群体差别,支持阿萨德,甚至主动跑到政府建筑外去做人肉盾牌的,从衣装打扮可以看出,恰恰是较为"西 化"的,生 活条件较好的,许多鬼话理论家所谓民主政治的基础,"中产阶级"青年。;) 阿萨德也是英美名校毕业,西装革履,一口英腔。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01:57 UTC
而反抗阿萨德的,都是些社会下层百姓。所以很容易理解阿萨德这种极右法西斯专制的社会统治基础,是如何分裂国家分裂人民的,靠收买一部分所谓"中 产阶级",来奴役绝大部分人民。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03:26 UTC
而底层人民无出路激进化,就很容易投向共产主义、伊斯兰圣战运动等。这也是欧美对打击阿萨德不热心的重要因素,怕阿萨德完蛋后出现一个伊斯兰左派 极权专制。在伊斯兰世界,共产主义态因为有伊斯兰原教旨运动强烈的左派立场竞争而不容易获得支持。 @VVchn

夜幕Yuri @C_liuyu 2013-09-03 22:03:31 UTC
@lihlii 立裡早^_^ 好像好久沒見~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16:16 UTC
@C_liuyu Yuri 早~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18:41 UTC
看多了欧美政客对阿拉伯国家反抗运动的立场表演,就很容易理解为何在8964屠杀的血腥罪行之后,欧美政邦为何接踵而至和共匪恢复勾结。 @bjxzalma @TXYiKe @fufuji97 @vosolo @VVchn @badiucao @ifoo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20:44 UTC
而欧美政客为了解释这种和杀人犯勾结的自私自利,有必要找借口。那就如同荷兰政客引导观众怀疑是反对派自己用化学武器燃烧弹杀自己人一 样,8964屠杀后 6年,95年美国政府开始和共匪恢复勾结关系时, @ifoo4 @fengcongde @ZhouFengSuo @wurenhua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22:00 UTC
卡玛的谎言大片《天安门》就应时登场了,满足了美国政客和共匪勾结的伦理借口需要,即:共匪屠杀固然很坏,但学生领袖也很坏,被屠杀的都是傻子, 被学生领袖欺骗送死的。 @ifoo4 @FengCongde @ZhouFengSuo @wurenhua @aiww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23:06 UTC
所以也就没必要那么顽固地抵制共匪了,和共匪沆瀣一气也就没啥道义负担了。这就是卡玛的《天安门》,以及攻击几个学生领袖的舆论报道,为何从95 年左右开 始密集产生,从美国政治利益角度分析的原由。 @FengCongde @ZhouFengSuo @wurenhua @aiww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24:16 UTC
以为如果不把学生运动污名化,降低其道义地位,那美国政府反共匪的高调就没法降下来,如果和共匪勾结,就显得自己不义。所以,必须将学生运动的道 义地位降低、掩盖、埋没。 @FengCongde @ZhouFengSuo @wurenhua @aiww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25:00 UTC
其次,共匪积极出击的"大外宣"也促成这一转变,但只是次要因素。主要因素还是美国政客们的利益选择。从这个角度分析卡玛《天安门》以及一些媒体 的泼粪文章来源,就清晰明白了。:) @FengCongde @ZhouFengSuo @wurenhua @aiww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27:27 UTC
所以,别以为那些出国的民运人士都是自己不争气而导致名声埋没默默无闻,这恰恰是《环球时报》,《纽约时报》都采用的共同描述,也是共匪和美国政 府共同利 益所在。:) 事实上如果美国政府希望你热,你就冷不了。 @FengCongde @ZhouFengSuo @wurenhua @aiww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28:20 UTC
美国政府需要你中共国民运人士冷下去,美国才能和共匪热起来。于是以前的杀人魔王,又可以登陆美国到处嘻嘻哈哈访问作友好状。 @FengCongde @ZhouFengSuo @wurenhua @aiww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30:45 UTC
在做了这些国际政治因素的分析之后,深感一点:要争取中国人民的自由,只能因势利导争取欧美民主国家支持,决不能存有依靠之心,否则必然被出卖死 得很惨。 切记! @FengCongde @ZhouFengSuo @wurenhua @aiww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2:31:56 UTC
大批民运人士仆从心态太重,总是美化合理化美国政府任何决策,唯洋人主子是从,如 @chenpokong @huping1 @caochangqing @heqinglian 等,这就是他们无能化的重要原因。 @ZhouFengSuo @wurenhua @iguangcheng

李隽 @juanli324 2013-09-03 22:36:31 UTC
深有同感。政治是讲实力的,政客是讲利益的,舍己为人的事在政界不存在。当年美国不念二战之谊放弃蒋介石也是一样。中国的民主自由运动只有以自己 为主体。 @lihlii @FengCongde @ZhouFengSuo @wurenhua @aiww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01:07 UTC
现在最坚定要打击阿萨德的,只剩下伊斯兰保守主义政党执政的土耳其了。土耳其总理在埃及军政府复辟屠杀穆斯林兄弟会抗议者时,甚至公开对记者落 泪,说看到年轻人被杀,想到自己的女儿和他们其实一样。 @VVchn @zzhjpp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04:03 UTC
汉文维基将土耳其现政权总理埃尔多安归类为"偏右",是分类错误,实则偏左的保守主义。这种错误是因为受到美国两党制误导。保守主义并不都是右 派,也有左派。 http://zh.wikipedia.org/zh/2013%E5%B9%B4%E5%9C%9F%E8%80%B3%E5%85%B6%E5%8F%8D%E6%94%BF%E5%BA%9C%E6%8A%97%E8%AE%AE%E8%BF%90%E5%8A%A8 @VVchn @zzhjpp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20:14 UTC
这让我想起《纽约时报》关于 @iguangcheng 和纽大争议的报道中提到,有人警告光诚不要和保守主义者交往太多,因为他们反同性恋、反堕胎等保守立场会妨害"自由主义"者的形象。事实上这是美国政治两 党对垒造成的误解。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21:53 UTC
在美国因为大选区制导致两大党对垒局面,其他主张被吸纳到两大党中,于是保守主义和右派合流进共和党;左派和进步主义合流进民主党,被称为"自由 派"。实 则自由主义者也可以是保守主义者。保守主义也有左右派区别。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23:38 UTC
《纽时》报道中称 @iguangcheng 回答这种警告说,不要说他们保守,他们是讲原则的人。对此,我深深有同感!更感叹光诚的政治洞察力远胜于大量自以为是坚持党派立场的人如 @wenyunchao @yaxuecao 等。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25:17 UTC
我越来越发现以前被洗脑反对保守主义,而极右派文人在中共国也极力鼓吹"保守主义=右派"的谬论,并在此基础上鼓吹右派=自由主义。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fufuji97 @vosolo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26:18 UTC
我也越来越认识到保守主义的价值,虽然我在很多问题上并不保守。比如堕胎、同性恋婚姻问题,我都持美国左派(民主党)立场,反对保守主义。但认为 这是可以 商量的事情,和侵害人权的暴行如何应对问题,完全是两回事。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27:35 UTC
美国保守主义者虽然有人有激烈反对堕胎和同性恋婚姻的错误,但他们在很多人权问题上,更讲原则,较能摆脱利益限制。这是其保守主义导致的对原则的 坚持的个 性吧。:) 在荷兰政治中我也观察到同样现象。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30:15 UTC
比如荷兰议会中保守主义政党主要是基督教背景,有中间派以罗马宗天主教徒为基础的长期执政的"CDA基督教民主诉求党",抗议宗新教徒为基础的有 偏左的 "CU基督教联盟",偏右较极端保守的"SGP政治改革党"。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31:41 UTC
SGP保守和极端到何种程度?它至今反对女性参政权,认为按照圣经男女职分有别。:) 最近该党一个地区领导出现一位女士,都成为大新闻,荷兰电视台接连几天密集采访报道。:) 自然它也反对同性恋婚姻了。@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33:11 UTC
但有趣的是,在08年北京奥运前共匪在西藏拉萨屠杀人民导致暴力冲突时,在荷兰恰恰是基督教保守主义政党站出来坚持要求抵制北京奥运会,而其他进 步主义 progressive 左右派纷纷投降共匪。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36:08 UTC
当时提案要求抵制北京奥运的,就是保守主义左派的基督教联盟CU的议会党团。昨天看电视CU的党首对当前左、右派进步主义政党联合政府在经济危机 中不惜牺 牲普通百姓生存条件而进行缩减开支的做法提出反对,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37:57 UTC
而同时列席的有因为对进步主义左派工党PvdA过于对右派妥协的政策不满而退出工党的议员,说CU还不够左。:) 但是他又开玩笑将CU说成"基督教社会主义党",主持人觉得很有趣,几次重复这个词。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3 23:39:22 UTC
这是基督教联盟CU是左倾的保守主义政党的例证。:) 不过自认为"社会主义者"的工党议员,会认为CU还不够左而已。而基督教保守主义政党的议员气质都令我很喜欢,温文尔雅,富有同情心,不盛气凌人,坚持原 则。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4 08:51:18 UTC
当几个"美国问题专家",议员们侃侃而谈打击叙利亚是美英的难题,叙利亚是俄罗斯势力范围,美国利益如何如何时,CU党首 Arie Slob 说:这不是什么美国利益的问题,而是帮助叙利亚的儿童的问题。 @iguangcheng @VVchn @zzhjpp @juanli324

lihlii @lihlii 2013-09-05 22:02:15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http://youtube.com/watch?v=ya3RMzr7yl4 录像及汉文字幕下载 emule http://is.gd/L2KEcg bt http://is.gd/tzpzsG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5 22:03:45 UTC
相关讨论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04/onze-dierbare-dictators/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4998111912857600 https://twitter.com/freilieb/status/233561915778027521 @VVchn

lihlii @lihlii 2013-09-05 22:07:35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录像及汉文字幕下载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740687364280321 其中深入揭示了独裁者操控欧美学界、商界、政界的手法。 @iguangcheng @ZhouFengSuo @suyutong

tanwen @tan111111 2013-09-05 23:53:12 UTC
@lihlii为什么这个视频不允许在移动设备上播放?

lihlii @lihlii 2013-09-06 00:08:38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录像及汉文字幕下载 墙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15886894&uk=3105648664 @VVchn @tan111111

lihlii @lihlii 2013-09-06 00:08:56 UTC
@tan111111 可能那个录像上传者没有设置好吧。

lihlii @lihlii 2013-09-06 00:12:33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录像及汉文字幕下载 墙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15886894&uk=3105648664 @yangchao9 @xbaihao @tresstupide @cabit52 @jameschownb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14:18 UTC
现在曹长青如何面对自己这篇文章?>@RFAChinese 被推翻的埃及总统错在哪里?(曹长青): 今天,埃及再次爆发革命,这次,是把民选的总统穆尔西罢黜,但成千上万埃及民众在解放广场上载歌载舞、放鞭炮焰火,欢乐的气氛跟两年前一样。 http://bit.ly/17NvqNa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20:27 UTC
曹长青满篇的屁话。>@RFAChinese 推翻的埃及总统错在哪里?(曹长青)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caochangqing/ccq-07042013102637.html

RFAChinese @RFAChinese 2013-09-06 11:21:15 UTC
@lihlii 本帳號是並無專人監視的轉發機器人, 如您需聯絡自由亞洲電台, 請直接聯繫工作人員的帳號, 謝謝.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21:25 UTC
曹长青这种极右奴才,一面鼓吹基督教,一面说埃及总统穆尔西穆斯林兄弟会宗教色彩太浓。 @RFAChinese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23:31 UTC
就是这样的军队对人民血腥屠杀,而美国旁观装死,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8964共匪屠杀抗议者,美国还给于反对者避难血卡;现在对埃及 呢?>曹长青:埃及军队是中东最强大的军队,很多将军曾在美国受训毕业,美国每年向埃及军方提供13亿美元援助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26:29 UTC
欧美政府为何对埃及军政府屠杀穆兄会和平抗议者装死?推荐看看《我们可爱的独裁者》这部纪录片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772491316097024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742031361884161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261514254405635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29:23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http://youtube.com/watch?v=ya3RMzr7yl4 录像及汉文字幕下载 emule http://is.gd/L2KEcg bt http://is.gd/tzpzsG 墙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15886894&uk=3105648664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29:44 UTC
本拉灯,卡扎菲,独裁者和欧美政府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04/onze-dierbare-dictators/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36:04 UTC
阿萨德也是在欧美留学后回去继承父辈权力杀人;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也是在伦敦经济学院留学后回去继承父辈权力杀人;金正恩也是在欧美留学后回去继 承父辈权力杀人;瓜瓜也是。洋奴还不清醒吗?洋人培养出的民贼屠夫还少吗? @dc_b @qikalu9 @iamhudi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38:19 UTC
《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943808950616064 里面有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如何一面在英国表现文雅,鼓吹民主和改革,成功收买一批欧美政客学者鼓吹卡扎菲是真心实意的改革者;一面在国内给暴徒发 放武器屠杀人民。 @dc_b @qikalu9 @iguangcheng

佳人(河北保定) @jiaren99 2013-09-06 11:38:48 UTC
@lihlii @iamhudi @dc_b @qikalu9 这是什么逻辑?照你这么说毛泽东就是湖南人培养的屠夫喽?那甘地与马丁路德金你怎么解释?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1:40:49 UTC
迫害 @iguangcheng 的首犯之一,临沂市委书记李群,也是到哈佛去留学过的。 @dc_b @qikalu9

pi 草 @ifoo4 2013-09-06 11:57:39 UTC
@lihlii @iguangcheng @dc_b @qikalu9 只学坏,不学好。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2:33:48 UTC
而且经过欧美教育,更会装腔作势骗人了。>@ifoo4 只学坏,不学好。 @iguangcheng @dc_b @qikalu9

赖永献 @aac_ 2013-09-06 12:37:51 UTC
面对埃及军方的屠杀,他没有下文了 @lihlii 现在曹长青如何面对自己这篇文章?>@RFAChinese 被推翻的埃及总统错在哪里?(曹长青): 今天,埃及把民选的总统穆尔西罢黜,但成千上万埃及民众在解放广场上载歌载舞http://bit.ly/17NvqNa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2:39:02 UTC
@aac_ 极右奴才曹装死。 @RFAChinese

JackInTheLoo @cn0gd 2013-09-06 12:42:40 UTC
@aac_ @lihlii @RFAChinese 他好像又写了,记得说军政府独裁与伊斯兰化中两害相权取其清。表达观点没问题,穆尔西修宪意图伊斯兰化也挺明显的,问题是等他做完1个任期再试图修回来似 乎也没现在军头复辟的危害大。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2:46:43 UTC
曹长青其实是个法西斯分子。极右奴才基本都会和法西斯分子走上一条路。>@cn0gd 他好像又写了,记得说军政府独裁与伊斯兰化中两害相权取其清。表达观点没问题,穆尔西修宪意图伊斯兰化也挺明显的, @aac_ @RFAChinese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2:58:41 UTC
请看看 《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里提到,极右经济学家,也就是极右奴才 @fufuji97 @liudimouse @vosolo @maplered @misstingfan 等喜欢鼓吹的大卫·弗里德曼(比他老子更极端放任主义),和卡扎菲沆瀣一气;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2:59:06 UTC
而他老子米尔顿·弗里德曼和南美法西斯军政府杀人狂皮诺切特沆瀣一气,而极右奴才舔屁沟说应该。可见,自吹"新近自由主义"而实则鼓吹"放任主 义"的极右 奴才,本质其实是法西斯主义。 @fufuji97 @maplered @Misstingfan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13:09:20 UTC
看看美国政府的装死:美国可能切断对埃军援以挫军方权威 http://kexinwen-us.blogspot.nl/2013/09/blog-post_2132.html 已经发生了大屠杀,它还在那里装作"可能切断",对埃及军政府充满柔情蜜意欲罢不能。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1:58:49 UTC
看极右奴才曹长青开办的"右派网"传播的谎言。"@biaochi: 与基地恐怖组织合作的叙利亚武装组织威胁当革命成功后要对基督徒展开报复 http://bit.ly/166oJXd "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1:59:01 UTC
我要问的是,既然曹认为阿萨德、埃及军政府杀几千上万的穆斯林无所谓;那极端穆斯林杀一些基督徒又算啥? @biaochi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2:34:18 UTC
看看哈美同时反穆斯林的曹长青是如何篡改新闻的。原报道标题:《在美国"解放"叙利亚后,基地组织发誓屠杀基督徒》http://frontpagemag.com/2013/raymond-ibrahim/al-qaeda-vows-to-slaughter-christians-after-u-s-liberates-syria/ @biaochi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2:35:09 UTC
而哈美的曹长青,为了避免"美国解放叙利亚"这种反对美国政府干涉叙利亚的宣传字眼出现,把标题改成:《与基地恐怖组织合作的叙利亚武装组织威胁 当革命成功后要对基督徒展开报复》 @biaochi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2:40:27 UTC
frontpagemag 是美国一个极右分子 http://en.wikipedia.org/wiki/David_Horowitz 的宣传喉舌,此人以前是个共产党 http://www.sourcewatch.org/index.php?title=David_Horowitz_%28ex-Marxist%29 极左到极右是一枚硬币的两面。 @biaochi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2:41:27 UTC
推特上可以看到 @fufuji97 @liudimouse @baozuitun @vosolo @maplered @misstingfan 等,都是从共匪以前的极左洗脑,到如今的极右洗脑打造出来的极右奴才。:) @biaochi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2:46:44 UTC
2011年 Robert Steinback 将 David Horowitz 列为美国前十位"仇恨贩子",而极右奴才曹长青就津津乐道转载这种人发表的东西。:) http://www.sourcewatch.org/index.php?title=David_Horowitz_%28ex-Marxist%29#cite_note-0 @biaochi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2:50:26 UTC
因为美国大选区制导致两党对垒局面,于是美国政界流行将极右派混同于保守主义。极端右派、法西斯分子,都自吹是"保守主义"。实际上他们根本不是 什么保守主义者,而是极右派。:) 保守主义也分左右派。 @biaochi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3:15:32 UTC
David Horowitz 此人满口的"自由",实际上却是个极右分子,http://en.wikipedia.org/wiki/David_Horowitz 就和 @baozuitun @liudimouse @fufuji97 一样。:) @biaochi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6 23:26:27 UTC
荷兰也有这样的人,在政界就是"自由党PVV @PVVForum "及其代表人物,党首 @geertwilderspvv 。以前他看似只是反伊斯兰,后来得意起来鼓吹驱逐东欧移民。 @liudimouse @fufuji97 @biaochi @cn0gd @aac_

ℳℯℒ⍺ʐ·♫ @melazw 2013-09-07 01:04:02 UTC
能分析下作为穆斯林反对土耳其打阿萨德是神马心态么?@lihlii @cn0gd @aac_ @RFAChinese

lihlii @lihlii 2013-09-07 01:27:45 UTC
是否穆斯林根本不是问题关键。提穆斯林问题的都是混淆视线的狗奴才所为。穆斯林有各种各样的,有支持阿萨德屠杀的,也有反对阿萨德的。 >@melazw 能分析下作为穆斯林反对土耳其打阿萨德是神马心态么?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7 01:27:57 UTC
就如埃及,有穆斯林兄弟会反对军政府,也有军政府官方长期豢养的穆斯林和伊斯兰宗教团伙。 @melazw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7 01:29:37 UTC
你问这个问题,就是还没认真看我推荐的纪录片《我们可爱的独裁者》呀。其中介绍了埃及的不同穆斯林群体的情况,官方操控的伊斯兰组织也非常强大 呢。所以在 穆兄会被军事政变推翻过程里,也有所谓穆斯林政党帮着军政府,就很容易理解了。 @melazw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7 02:20:46 UTC
很多人没认真研究埃及问题就跟着军政府放屁,说穆尔西试图修改宪法扩大总统权力是试图搞伊斯兰独裁。完全没告诉你他要改的内容是什么。李登辉上台 也要修宪增大总统职权,之前专制政权的狗屁宪法怎么能不修改呢? @melazw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7 02:22:25 UTC
穆尔西干什么事都被专制军政府留下的法官阻挠。你可以看到后来推翻穆尔西后被军政府扶上台充任临时总统的,就是穆巴拉克体系留下的法官。之前最高 法院和总统冲突不断,令穆尔西寸步难行。他当然要修宪试图将这些专制法官赶下台, @melazw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7 02:23:25 UTC
而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寻求扩大总统权力做到这一点。至于他会是李登辉还是希特勒,需要看其修宪的具体内容是怎样的。至少穆尔西面对抗议群众,没 有动用武力镇压,就不错。而军政府是搞大屠杀。 @melazw @cn0gd @aac_

ℳℯℒ⍺ʐ·♫ @melazw 2013-09-07 13:01:46 UTC
我先看看那个推荐的可爱的毒裁者先 @lihlii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3-09-07 13:19:59 UTC
@melazw 很深刻的片子,强推。 @cn0gd @aac_

lihlii @lihlii 2014-01-17 22:11:10 UTC
I liked a @YouTube video http://youtu.be/fTFWfTbkCiw?a Iran and the West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0:27:51 UTC
BBC 纪录片《伊朗和西方》 http://youtu.be/fTFWfTbkCiw?a 讲述亲欧美的伊朗国王如何和右派结盟,造成左派和伊斯兰清教徒的结盟,一面克服不了军队屠杀抗议民众,一面又对美国的建议几乎言听计从,最后导致 伊朗王国被推翻。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0:28:58 UTC
美国政府委婉建议伊朗国王血腥镇压抗议运动,导致后来霍梅尼更加激烈反美。伊拉克萨达姆侯赛因也曾出卖霍梅尼及伊斯兰什叶派原教旨主义运动,这也 是两伊战争的一个前因。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0:32:30 UTC
亲欧美的伊朗前国王巴列维学欧洲君主制学得惟妙惟肖,也有心维持君主立宪制,但这个立宪制是反民主的,维护大资本家的利益而不能实现社会公平,导 致平民乃至自由知识分子都同情霍梅尼的革命,加上苏联的强力支持,亲美政权被推翻。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0:38:56 UTC
一开始,霍梅尼的运动也是有大量人民支持,并采用非暴力的反抗方法。可是霍梅尼执政后却采用血腥暴力手段维持政权。刘无敌会不会如此?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0:50:29 UTC
欧美各国一开始都支持巴列维国王,但当伊朗伊斯兰革命发生后,新政权要求将国王引渡回国审判时,各国都害怕新政权报复自己,而和巴列维划清界限。 这种赤裸裸的政治出卖呀!美国政府犹豫再三,决定允许身患晚期癌症的伊朗国王进入美国接受治疗。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0:55:55 UTC
看伊朗霍梅尼的极端伊斯兰革命,当时是受到很多自由派知识分子和民族主义的大学生的支持的。可见支持巴列维国王的欧美各国是多么的不得人心,巴列 维国王和右派精英、欧美大资本家结盟被出卖的结局是多么的悲惨。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0:57:48 UTC
伊朗的反宪政反民主的革命道路,又验证了我说的欧美殖民主义是和洋奴哲学导致第三世界国家走上专制极权道路的重要因素的理论。因为欧美和伊朗的洋 奴精英阶层的结盟,蔑视人民的诉求,尽管霍梅尼的革命比原先的国王及其洋奴精英阶层更加远离宪政民主,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0:59:21 UTC
但是人民对欧美殖民间接统治的愤怒依然导致宁愿支持极权的反民主的情绪。中共国、东南亚各国遭受共产和法西斯左右两派的极权专制之残害血流成河, 都是殖民 主义形成的洋奴哲学导致的逆反恶果。而直到如今,中共国的自由派知识分子里还有大量的洋奴鼓吹被殖民才能民主,继续想祸害人民。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1:11:52 UTC
霍梅尼当年的顾问和部长们大多是欧美留学生!而且主张进攻美国使馆扣留外交官做人质的伊朗官员恰恰是西装笔挺的从欧美留学的。共匪不论是当年的高 层,还是 如今的一大群狗官子女,都是在欧美留学的。可想而知,无论伊朗还是中共国,都是被洋奴残害,洋奴和洋奴驱使人民厮杀的惨剧。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1:15:19 UTC
霍梅尼被伊拉克驱逐,又无法在科威特落脚时,恰恰是去欧洲避难,而且他并不需要签证就可以停留。他的周围一大群的欧美留学生做其顾问。当年绝非是 如今欧美所描绘的那种土老冒的伊斯兰极端分子,而实则是吃过洋面包的。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1:16:40 UTC
欧美在中东的殖民主义结果不但制造了大量的敌人,而且因为外交和军事战略出发点都是自私地维护欧美各国大商人的利益,将当地的宪政进程彻底破坏。 最讽刺的 是,被欧美以军事力量扶持统治伊朗四十年的国王,却在失势后被大部分欧洲国家出卖抛弃,身患绝症却没有一个国家敢收留他,强大的美国也犹豫再三。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1:19:29 UTC
从伊朗霍梅尼的革命中人民的情绪可以看到将来,中共国人民一旦充分了解欧美各国政府在勾结共匪,收买其腐败高官子弟,供给精英教育意图操控中共国 官僚阶层 为本国商人集团牟利的真相时,反欧美的怒火会多么高涨。日本虽然很少是共匪高官挥霍民脂民膏的对象,但在出卖中共国人民血债这方面同样恶劣。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1:39:39 UTC
纪录片说因为伊朗霍梅尼革命杀了很多高级军官,美国的经济封锁武器禁运导致军备无法补充维护,伊朗军队虚弱,伊拉克的萨达姆看到机会,挑起两伊战 争。实际 上我很怀疑仅仅是伊拉克挑起,很可能有欧美政府在背后怂恿伊拉克试图借助萨达姆扑灭霍梅尼革命。当时欧美给伊拉克军事支援就是例证。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1:43:41 UTC
霍梅尼的外交官秘密在西德会见美国副国务卿克里斯托弗,令克氏惊讶的是他看到的伊斯兰革命的代表是一个极其阳光装扮很"美国化"的年轻人。这就是 霍梅尼革 命的真实图像,是西化的激进民族主义、共产主义的学生和知识分子和保守主义左派的伊斯兰教士结盟,推翻欧美支持的保守主义右派军事专制的革命。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1:54:31 UTC
美国的很多新闻片将中东、伊朗的伊斯兰反美极端势力和欧美的对抗,说成是"伊斯兰文明和基督教文明几百年的对抗",是殖民主义右派政客试图绑架整 个基督教世界,让全世界基督徒上其战车为其在中东伊朗的殖民主义历史罪恶付出血本。何其卑劣!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1:56:46 UTC
如果中东穆斯林反美是因为伊斯兰和基督教文明的对抗,那么美国政府怎么和伊朗、沙特、约旦国王没有文明的对抗呢反而结盟?为何欧洲一战时,欧洲历 史上最重 要的基督教抗议宗强国德意志帝国、罗马宗强国奥匈帝国却是和伊斯兰教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结盟,一起和其他基督教国家开战?!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1:57:03 UTC
究竟是文明冲突还是欧美殖民主义霸权种下仇恨恶果导致的冲突?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2:03:18 UTC
当年代表霍梅尼和美国政府谈判的伊朗外交官的形象,完全是欧美精英外交官的样子。这也许是伊朗国王巴列维四十多年的精英教育导致的结果,培养了一 批西化的 精英分子的同时,也因为导致巨大的社会不公而埋下自我覆灭的炸弹。 pic.twitter.com/keLuvCOmj5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2:05:27 UTC
这位霍梅尼的伊斯兰共和国的外交官如今接受采访时的形象,和任何"西方"发达国家的职业外交官看起来毫无两样,而不是欧美宣传中反复强化的伊朗都 是一群愚昧无知的大胡子、包头巾、长袍、遮面的反欧美恐怖分子的形象。 pic.twitter.com/qH6WQ3xLJp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2:07:21 UTC
伊朗霍梅尼伊斯兰革命时,负责和美国谈判的外交官,如今接受采访回忆当年情形 pic.twitter.com/XDjFpjx5aT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2:23:43 UTC
萨达姆侯赛因的伊拉克在欧美支持下向新建的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进攻,并运用化学武器进行屠杀,伊朗在联合国大会上要求谴责和阻止伊拉克,但欧美强国 装聋作 哑,纵容萨达姆继续肆虐。这自然会导致伊朗政府和大多人民更仇恨欧美。结果萨达姆再入侵欧美国的盟友科威特时,就被欧美打翻在地最后惨死。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2:42:47 UTC
BBC纪录片惊人爆料:法国竞选中利用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扣留的法国人质做内斗。本来社会党的密特朗政府和伊朗谈妥金钱交换条件让伊朗出面说 服真主党 释放法国人质,但突然伊朗方面毁约,说法国反对党右派人民运动联盟的希拉克给的价格更高,要他们推迟释放人质,以在选举中打击密特朗。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2:44:28 UTC
这也可能是伊朗方面撒谎。极为狡猾的完全精通欧美政治角力规律的伊朗外交官,利用法国大选的时机,试图向反对党提出更高要价,而假托是反对党要求 延迟释放人质。>然而释放人质推迟了2年,在希拉克当政时解决。

lihlii @lihlii 2014-01-18 03:12:50 UTC
伊朗的宗教领袖哈塔米 http://zh.wikipedia.org/zh/%E7%A9%86%E7%BD%95%E9%BB%98%E5%BE%B7%C2%B7%E5%93%88%E5%A1%94%E7%B1%B3 让为,伊斯兰和自由民主、现代民主制度完全可以兼容。根本不是洋奴文化种族主义分子鼓吹的那样,某个民族的文化传统必然导致专制或者不可能民主。 事实上伊斯兰世界也有民主派。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23:06 UTC
BBC这部近3小时的纪录片《伊朗和西方》非常好看,强烈推荐!揭露了很多中共国人不知道的关于伊朗、欧美在伊朗伊拉克问题上所作所为的历史。既 可以看穿共匪的谎言,也可以看穿欧美政府尤其是右派文化种族主义宣传的谎言。 http://youtu.be/fTFWfTbkCiw?a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26:08 UTC
伊朗虽然不民主,但是其议会比中共国的人大更接近真正的议会的样子。看纪录片即知。伊朗也是被殖民主义培育出来的洋奴哲学和刺激出来的逆反心理, 左、右、保守、进步、民族主义各派都趋向暴力极端而毁坏。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30:54 UTC
该纪录片依然不能当作真相来看待,只是提供了一些资料。其中还是轻描淡写或掩盖歪曲了英帝国和俄罗斯帝国争霸,对伊朗进行殖民统治的历史。 http://zh.wikipedia.org/zh/%E4%BC%8A%E6%9C%97#.E4.B8.AD.E5.8F.A4.E8.88.87.E8.BF.91.E4.BB.A3.E6.99.82.E6.9C.9F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36:21 UTC
孔子说"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 《伊朗和西方》,以及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04/onze-dierbare-dictators/ 都对中共国的民主人士政治策略有极大启发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38:23 UTC
从两个方面值得深思。1.对欧美日民主国家的政治外交策略,只当他们的官员是君子,那是不符合事实的。有些甚至很大部分官员和商人是小人,只能喻 于利,只 和他们讲该维护他国人权,那是会被当作废话忽略掉的,还得想法从国际利益战略角度说服其行动 @kensenjiha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39:55 UTC
因为中共国洋奴哲学泛滥成灾,所以很多中共国人尤其是自由派,对欧美日政府或官员有过于美化的想象,在他们看来,洋人天然爱民主,洋人总是正确, 洋人就是 比中共国人民素质高所以才能民主,洋人官员都是主持正义的。事实上否认了普遍人性普世价值。 @kensenjiha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42:35 UTC
2.对民主人士而言,看看本拉登,看看卡扎菲,看看霍梅尼,等等等等,这些现在被自由派看作是凶神恶煞,在欧美政府宣传中被魔鬼化的人物,事实上 却是极为 富有人格魅力,清廉刚强,意志坚定,怀有远大政治抱负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尤其是对底层民众的同情。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44:47 UTC
他们是怎么变成极权屠夫的?看看切格瓦拉现在还被很多人当作叛逆文化偶像崇拜,但他如果不是死的早,也会成为共产暴行的罪犯而已。革命者以暴力推 翻暴政, 又以暴政持续暴力的问题,是反革命派常常用来攻击革命的借口。而这样的恶例也比比皆是,探究原因对厘清是非极为重要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48:06 UTC
看了这个纪录片,我对伊朗的了解加深了很多,伊朗当局的行为方式也有了很符合逻辑的解释。他们并不疯狂,而是很理性,@295964542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ombodhicitt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51:22 UTC
至少在他们的境遇之中很容易理解他们为什么那么想那么做,尽管我看出他们做法是错误甚至犯罪行为。正如那绝望者去屠戮幼儿园的幼童,并非可以用 "精神病""疯狂杀人魔王"来轻易非人格化而拒绝深刻原因的探究和制度反思。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52:21 UTC
我对本拉登、霍梅尼既敬佩,又悲哀,更为其屠害的人民感到难过。然而,他们并不是魔鬼,而是极为理性又有正义感的人。@295964542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ombodhicitt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55:09 UTC
我认为这类极端势力,其思想错乱的根源归根究底,还是殖民主义造成的恶果。如果其本土保守主义不被殖民帝国摧毁,像伊朗国王巴列维那样的事实上还 是有心改 良伊朗的,但这类"改良派"一面必然乞求依靠外在的强权,一面又为维持权力继续镇压人民, @kensenjiha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55:17 UTC
导致社会矛盾不但没有被改良减小,反而加剧,酝酿更暴力的冲突。 @295964542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ombodhicitt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3:56:19 UTC
从中我也能理解巴列维国王为何那么做,英美等国为何那么做,都是符合其各自的利益、思维方式、信奉的思想原则的。 @295964542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ombodhicitt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02:09 UTC
片中提到伊朗暗中帮助美国推翻了共同的敌人,阿富汗的塔利班,因为之前塔利班攻击伊朗使馆杀了伊朗外交官。 @295964542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ombodhicitt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04:30 UTC
片中还提到,在美国打击伊拉克时,伊朗因为曾被伊拉克侵略导致两伊战争结仇,主动要和美国合作提供军事情报打击萨达姆,但被英美拒绝。然后伊朗就 支持在伊 拉克的反英美暴力活动。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06:40 UTC
看这类揭露民主国家黑幕的纪录片,最需要防范的一种思维陷阱,是迷信洋人的洋奴哲学崩溃后,陷入犬儒主义,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ombodhicitta @Five754502722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07:08 UTC
认为天下乌鸦一般黑,本来世界上就没有所谓公理正义,都是基于利益的强权逻辑。那样就走到另一个极端,又成了专制帮凶。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ombodhicitta @Five754502722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08:30 UTC
而如果认识到这些问题,就知道凡是政府权力都需要人民监督,权力制衡,民间社会的强大正体现其必要性。欧美社会并非都是天使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ombodhicitta @Five754502722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10:30 UTC
尤其有说服力的是,当年追随支持霍梅尼的,可不是被反伊斯兰宣传定格的那种伊朗本土教育程度低的穆斯林,而恰恰是欧美留学的,极为"西化"的伊朗 留学生 们!在伊朗本国也有大量学生和知识分子支持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lss007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20:18 UTC
看看当时霍梅尼的外交官是什么样子的,很"西化"吧 pic.twitter.com/keLuvCOmj5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424361324886233088 @kensenjiha @zkvo @Kelly_fe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ombodhicitt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30:05 UTC
维基百科汉文版以宗教、种族势力范围论伊朗的外交战略,实则经不起事实检验。比如叙利亚反人类总统阿萨德恰恰不是什么什叶派穆斯林保守派,而是欧 美培养的精英,眼科医生出身, http://zh.wikipedia.org/zh/%E5%B7%B4%E6%B2%99%E5%B0%94%C2%B7%E9%98%BF%E8%90%A8%E5%BE%B7 http://zh.wikipedia.org/zh/%E4%BC%8A%E6%9C%97#.E4.B8.AD.E5.8F.A4.E8.88.87.E8.BF.91.E4.BB.A3.E6.99.82.E6.9C.9F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32:13 UTC
伊朗支持巴沙尔阿萨德,不是因为巴沙尔是什叶派,而是利用其反欧美。巴沙尔虽然是什叶派支派阿拉维派教徒,但却坚决反对美国在2003年发动的伊 拉克战争 打击逊尼派的政权。事实上这些暴力冲突根源不是什么宗教文化问题,不是什么民族性问题,而是强权国际利益问题导致。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8 14:35:16 UTC
阿萨德屠夫家庭仪表堂堂,完全是"西化"作派。共匪如今也是如此,将自己的子女送到欧美去"镀金",回国更奸诈地说着欧美语言残害人民。 http://zh.wikipedia.org/wiki/File:Bashar_and_Asma_al-Assad.jpg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9 01:59:27 UTC
二战期间伊朗保持中立,英国、苏联为防止德国得到伊朗的战略资源及德国控制的伊拉克威胁经伊朗运送支援苏联对德作战的物资交通线,入侵伊朗,蛮横 无理。要求驱逐德国侨民。而美国也跟着要求伊朗服从英国。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B%B1%E8%98%87%E5%85%A5%E4%BE%B5%E4%BC%8A%E6%9C%97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9 02:00:47 UTC
纳粹德国入侵中立国荷兰,被荷兰人记恨至今。苏联共匪作恶先不去说了,英国这种所谓"民主国家",也进攻中立国,它就不敢在欧洲进攻中立的瑞士, 甚至完全仆从德国的瑞典。可见欧洲强权的殖民主义欺负弱国的心态何其霸道。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9 02:02:40 UTC
作为中立国而被纳粹德国入侵,荷兰人恨纳粹德国恨了几十年,所以不奇怪伊朗人有理由恨英美。而且英美在战后扶持伊朗国王,少数人垄断绝大多数财 富,更令社 会不公的愤怒转移到对英美的仇恨上。旧仇新恨加在一起,伊朗学生占领美国使馆绑架外交官的做法,也就很容易理解原由了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9 02:07:44 UTC
二战前纳粹德国和伊朗结盟,大量援助伊朗,所以不奇怪为何伊朗前总统内贾德公开鼓吹说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是谎言了。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19 02:07:54 UTC
印度也是如此,因为二战期间日本军队削弱驱逐了英军而导致印度能够独立,所以很多印度人帮着日本帝国否认战争罪行。东京法庭一个印度法官就是如 此,被日本军国分子称赞成"主持公义",在靖国神社树碑立传加以鼓吹。 @kensenjiha

lihlii @lihlii 2014-01-20 11:31:58 UTC
英国入侵伊朗后,试图扶持之前的傀儡国王王储登基,但这王储根本就是英国公民,连波斯语都不会说,只好作罢,转而扶持伊朗新国王的王储登基,而将 保持中立的国王逮捕流放到英属南非。 http://en.wikipedia.org/wiki/Anglo-Soviet_invasion_of_Iran @kensenjiha @yanganl

lihlii @lihlii 2014-01-20 11:37:12 UTC
俄罗斯帝国和苏联欺负伊朗更甚,并扶持共产势力。英帝国和苏联都曾试图分裂伊朗,肆无忌惮地掠夺其资源。英国石油公司开采伊朗的原油,但只将赚取 利润的10-16%分给伊朗。看伊朗的历史,就知道为何伊朗人会形成反欧美的情绪。 @kensenjiha @yanganl

lihlii @lihlii 2014-01-20 11:41:49 UTC
苏联也在伊朗北部搞民族分裂,第一步是扶持"独立",第二步是并吞。苏俄对中亚、蒙古、新疆,日本帝国对琉球、朝鲜、满洲、华北,如今对台湾,都 采用的是 这种手法。所以要分清是"分裂"还是真实的"独立"。 @kensenjiha @yanganl @wswm721215

lihlii @lihlii 2014-01-20 11:43:02 UTC
正因为鼓吹分裂并不有助于民主化,反而可能导致战乱和屠杀,所以国际上同情藏人人权被侵害的处境的组织,其口号大部分都是"自由西藏",而不是" 独立西藏 ",或者鼓吹"分裂中国"。 @wswm721215 @uyghurspeaker @degewa @DanHongTang

lihlii @lihlii 2014-01-20 11:44:28 UTC
而那些鼓吹种族清洗驱逐汉人,鼓吹分裂中国的分裂派,实则是在倒行逆施,给"自由西藏"运动泼污水造是非,也根本不可能被国际社会谨慎政治家所支 持。新 疆、台湾的独立还是分裂问题也是一样。 @wswm721215 @Uyghurspeaker @degewa @DanHongTang

lihlii @lihlii 2014-01-22 11:52:27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录像及汉文字幕下载 墙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15886894&uk=3105648664 @kensenjiha @zkvo @dc_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1-22 11:54:46 UTC
我有空要做个软件,将汉文字幕用 text-to-speech 文字朗读软件读出变成 mp3 录音自动按照字幕定时做成汉语配音,就方便@iguangcheng 这样的盲人听影片了。 @kensenjiha @zkvo @dc_b @huangbin87

lihlii @lihlii 2014-01-22 11:57:36 UTC
因为其参考价值很高,我辛苦翻译成汉文了,大家有空一定要下载看看。但不适合思维层次浅薄的人看,会有变成犬儒主义者的危险。:) @kensenjiha @zkvo @dc_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noooo0000 @rayenox

lihlii @lihlii 2014-01-22 12:02:12 UTC
看过了《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再看看《伊朗和西方》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424532402749190144 @melazw @cn0gd @aac_ @kensenjiha @zkvo @dc_b @huangbin87 @iguangcheng @noooo0000 @rayenox

lihlii @lihlii 2014-01-22 12:08:00 UTC
关于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的评论 https://twitter.com/freilieb/status/233561915778027521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740687364280321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04/onze-dierbare-dictators/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741066894266368

lihlii @lihlii 2014-01-22 12:08:16 UTC
关于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的评论 2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773477313064960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946056627810306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6:53:54 UTC
由黄佶《中国政改路线设计图》谈精英主义、突尼斯民主革命立宪 http://wp.me/pqLs-bWfQk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7:06:29 UTC
而且荷兰电视新闻画面中看到,突尼斯的议会女性副议长带着穆斯林的头巾, >由黄佶《中国政改路线设计图》谈精英主义、突尼斯民主革命立宪 http://wp.me/pqLs-bWfQk @zhanghui8964 pic.twitter.com/6DZVhSBH0i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7:07:10 UTC
可不是什么"西化"的人物或基督徒,可见保守主义者同样可以促进民主自由。什么中国传统文化、伊斯兰传统文化导致不能民主,必须信基督教才能民主 化,是彻底的洋奴谬论。 @zhanghui8964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7:13:39 UTC
荷兰电视新闻报道突尼斯通过激进自由化的新宪法:头戴穆斯林传统头巾的突尼斯议会副议长说:正如真主所希望的,我们为其他国家渴求自由的人民作出 了榜样。 @zhanghui8964 @wuyoulan @litiantian pic.twitter.com/UMHKlLKW6E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7:16:05 UTC
所以,《变局策》里 @liyiping1911 @cbl2008hx 受普遍的反伊斯兰宣传而说中亚北非民族的伊斯兰文化不利于民主化,是我极为不赞同的。另外请参考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你会对伊斯兰世界为何 民主化落后的原因有更深认识:我的结论是殖民主义的恶果。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7:17:06 UTC
而洋奴走狗刘无敌一直在鼓吹"殖民三百年才能民主"的谬论,更加深中共国的洋奴哲学泛滥成灾,配合共匪奴化人民的恶劣境地。 @liyiping1911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7:18:57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录像及汉文字幕下载 墙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15886894&uk=3105648664 @liyiping1911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7:20:31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本拉灯,卡扎菲,独裁者和欧美政府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04/onze-dierbare-dictators/ @liyiping1911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7:24:29 UTC
除了《我们亲爱的独裁者》里记者提出伊斯兰世界内部的自由化力量被欧美政府勾结专制当局镇压的问题之外,《Struggle within Islam 伊斯兰内部的斗争》文中我也汇集了另外的一些证明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2/struggle-within-islam.html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8:37:21 UTC
伊斯兰进步势力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09/10/27830026/ https://groups.google.com/d/topic/lihlii/_QvtgTk1Sgw/discussion 遭受残酷迫害。律师指出了法庭违背法律的许多问题。但是当律师向媒体公开这些违法问题后,这位反对恐怖主义的穆斯林被立刻判处 3 年 4 个月监禁,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8:41:18 UTC
并鞭刑 750 次示众,每个星期 50 次。也就是连续 15 个星期,近 4 个月!Struggle within Islam 伊斯兰内部的斗争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2/struggle-within-islam.html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09/10/struggle-within-islam/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8:41:58 UTC
2007年11月16日 沙特19岁少女遭轮奸 被判鞭刑200记监禁半年 令人尊敬的穆斯林人权律师 Al-Lahim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09/10/20071116-19-200/ https://groups.google.com/d/topic/lihlii/7NmItVDv-Rc/discussion http://news.sohu.com/20071116/n253297011.shtml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8:48:46 UTC
Struggle within Islam 伊斯兰内部的斗争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09/10/struggle-within-islam/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2/struggle-within-islam.html https://groups.google.com/d/topic/lihlii/rjj2zRgC5PI/discussion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8:49:23 UTC
狂热,极端,原教旨,都可能是美的,善的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11/19/33929308/ 关于原教旨主义的误解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2/09/05/159068736/ 读美国史散记 美国独立革命中的基督教原教旨主义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2/02/16/102442137/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8:49:30 UTC
读美国史散记 新教的理想正是传承这种极端的原教旨主义理想。…为什么极端的原教旨主义理想会扎根在小店主阶层头脑中,…我以为特别要注意这种美国建国的宗教乌托邦理 想。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3966.html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8:50:13 UTC
维舟:人人都是原教旨主义者 http://weizhoushiwang.blogbus.com/logs/37349262.html 原教旨主义思想改革的社会动力学分析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11/19/33929327/ @cbl2008hx

lihlii @lihlii 2014-01-28 18:50:27 UTC
立里:儒家,自由主义,专制主义和原教旨主义论集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2/02/16/120216/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2/091211.html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2/02/16/091211/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2/100612.html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06/12/20229646/

李一平 @liyiping1911 2014-01-29 02:33:43 UTC
@lihlii @cbl2008hx 兄台批评的非常对,我们虽然尽力反洗脑,但是还是不知不觉接受了一些垃圾观念。唯有不断怀疑和反省,才能少犯类似错误。

Suyutong @Suyutong 2014-07-24 17:00:37 UTC
请教诸位大侠,一个有地位的人有一天任命了手下部门的一个负责人,然后又张贴公开招聘启事,假装走了一下民主程序,最后还是任命原来的人,这叫什 么?谁会这样做?

沈良庆 @sliangq 2014-07-24 17:07:12 UTC
@Suyutong 1,婊子牌坊;2,三个呆婊。

Suyutong @Suyutong 2014-07-24 17:15:19 UTC
@sliangq 哈,这事在中共内天天上演,习近平上台就是这么回事;不过,要是在民主国家看见这样的事,是不是惊破眼球,我今天被晃瞎了!

Suyutong @Suyutong 2014-07-24 17:23:30 UTC
@sliangq 沈兄DM

沈良庆 @sliangq 2014-07-24 17:25:53 UTC
@Suyutong 无法私信,其实不仅那厮。列宁曾对担心西方禁运的同志们说:资本家会把绞死自己的绳索卖给我们。困难重重的新生苏维埃尚且如此,何况财大气粗的中共。西方 政客不时高谈人权向中共施压,不仅是基本价值观和讨好选民,也是为了向中共要价。黎索留说国家没有原则只有利益,政客亦然。

Suyutong @Suyutong 2014-07-24 17:29:27 UTC
@sliangq 是我不对,我是FO了您的,为何显示没FO,重FO了,可以私信啊。抱歉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1:46:53 UTC
这位领导肯定是共匪才这么做,或者低素质的中国人,受了中国2000年儒家传统专制文化的毒害。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1:48:42 UTC
>@sliangq 其实不仅那厮。列宁曾对担心西方禁运的同志们说:资本家会把绞死自己的绳索卖给我们。困难重重的新生苏维埃尚且如此,何况财大气粗的中共。西方政客不时高 谈人权向中共施压,不仅是基本价值观和讨好选民,也是为了向中共要价。黎索留说国家没有原则只有利益,政客亦然。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1:50:56 UTC
我不相信这次乌克兰危机问题欧美敢对俄罗斯动真格的制裁,两边都在表演欺骗人民。别说俄罗斯了,就连利比亚那么小的卡扎菲流氓政府,欧美政府被打 疼了制裁 一下,然后为了石油利益就与其勾结得欢得很, @sliangq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1:54:12 UTC
卡扎菲的屠夫儿子赛义夫·卡扎菲还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读书后大笔资助,被一群欧美教授待若上宾鼓吹为改革家。推荐看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3RMzr7yl4 @sliangq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1:56:55 UTC
如果不是被茉莉花革命推翻,欧美政府依然会和卡扎菲利比亚乐颠颠地合作。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下载 http://wwww.btkitty.com/BcEBEQAgCATBSgIi93UcsH8Ed1E0FeuOGYK1OT2J1SB_5hnqLP8~e9G7_Wnrhue7Vj3dO_V5Z_vjhq5nHROf7F7ztH_9846Nz2e1PO9e82Jx44uGVqCggn9eVapCSmZqUVJiEYiRXJJYkl9U_LihGwA.torrent.html @sliangq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2:03:29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本拉灯,卡扎菲,独裁者和欧美政府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04/onze-dierbare-dictators/ @sliangq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2:06:11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录像及汉文字幕下载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375740687364280321 @sliangq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2:11:56 UTC
看过了《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再看看《伊朗和西方》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424532402749190144 @sliangq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pir lo @lo_pir 2014-07-24 22:12:08 UTC
"@lihlii: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本拉灯,卡扎菲,独裁者和欧美政府 https://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04/onze-dierbare-dictators/ @sliangq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2:13:34 UTC
茉莉花革命、突尼斯、埃及、利比亚、叙利亚、伊斯兰教、儒教、保守主义、左派、右派和民主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01/blog-post_4554.html @sliangq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iguangcheng

lihlii @lihlii 2014-07-24 22:23:43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下载 http://diggbt.com/torrent/BcEBEQAgCATBSgIi93UcsH8Ed1E0FeuOGYK1OT2J1SB_5hnqLP8.html http://q2hrh.kikibt.com/ @sliangq @Suyutong @WuyouLan @XuPeiGermany

Suzuki Yuta @trotrotro 2014-07-25 02:59:39 UTC
不一定要定量的,一个打老婆,一个怕老婆,哪个形象更接近于上海人,荷兰人,就很明显的了。双汇不到现在还快乐着嘛 RT: @laoyang945: 「太多」是多少?测量数据差异是几个星号?采样范围多大?#一定要科学处理地域差异 RT @Dharmasong

老杨 @laoyang945 2014-07-25 03:00:33 UTC
@trotrotro @Dharmasong 那是对我们这些弱智的要求,对高大上的科普派一定要给出证据

lihlii @lihlii 2014-07-25 11:32:18 UTC
打老婆和怕老婆是一枚硬币的两面,是一回事。伊朗同时就存在打老婆和怕老婆的现象。中国古代官员很多怕老婆,能证明男女平 等?>@trotrotro 不一定要定量的,一个打老婆,一个怕老婆,哪个形象更接近于上海人,荷兰人,就很明显的了。 @laoyang945 @Dharmasong

lihlii @lihlii 2014-07-25 11:32:52 UTC
荷兰的男人不是怕老婆,而是男女更平等。既不用怕,也不能随便欺负。 @trotrotro @laoyang945 @Dharmasong

lihlii @lihlii 2014-07-25 11:34:19 UTC
上海男人的"怕老婆"不是什么进步和优点,而是猥琐男综合症,是商业竞争极右社会导致的死懦伯综合症,恰恰因为男女极端不平等,所以女人有理由对 男人有很 高的要求,达不到的话就被鄙视,如此而已。;) @trotrotro @laoyang945 @Dharmasong

lihlii @lihlii 2014-07-25 11:36:37 UTC
比如在上海你统计一下这个"怕老婆"风行的社会,男女职业收入的高低,男人总体上比女人高得多。而在荷兰,最近的新闻报道说约1/3的家庭,妻子 收入和职 位高于丈夫,但人家丈夫也没因此怕老婆呀。荷兰男人也可以在家带孩子。 @trotrotro @laoyang945 @Dharmasong

lihlii @lihlii 2014-07-25 11:38:37 UTC
电视新闻里采访的一个例子是一些程序员、艺术家在家工作同时当父亲照顾孩子,而妻子在外工作。分析为何青年女性职业收入比同龄男性还偏高,解释是 很多服务 业中,管理职位的工资比一线服务提供者职位高,而很多女性在管理职位 @trotrotro @laoyang945 @Dharmasong

lihlii @lihlii 2014-07-25 11:39:28 UTC
比如一些软件公司的程序员大多是男人,但管理这群男人的人事部、客户市场、管理职位很多是女人,工资比程序员高。 @trotrotro @laoyang945 @Dharmasong

Anaïs @xiaoyisi 2014-08-02 22:50:16 UTC
Debate: Is Islam a Religion of Peace? : http://youtu.be/TFvklPpGZtA

lihlii @lihlii 2014-10-29 10:03:56 UTC
看过了《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再看看《伊朗和西方》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424532402749190144 @ffxlI @liuqian19830217 @hidekiss2009

lihlii @lihlii 2014-11-03 19:14:00 UTC
Ayaan 将落后民族的婚姻家庭制度问题转移为宗教问题,是一种错乱。她反伊斯兰的方式,用于反基督教同样成立。>@xiaoyisi Debate: Is Islam a Religion of Peace? : http://youtu.be/TFvklPpGZtA

lihlii @lihlii 2014-11-03 19:14:53 UTC
她所受家族强迫婚姻、家庭暴力的迫害而导致对原民族文化尤其是宗教传统的仇视。这些问题实则是古代所有民族家庭制度的共同问题,而不分宗教差别。 其非洲祖国只不过停留在了落后状态而已。 @xiaoyisi

Anaïs @xiaoyisi 2014-11-04 16:43:06 UTC
@lihlii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她在视频中确实反对所有一神论宗教

lihlii @lihlii 2014-11-04 18:31:20 UTC
@xiaoyisi 那她在荷兰煽动反伊斯兰时为啥不说呢?如果是那样,同时得罪一大批基督教徒,即便荷兰基督徒变少了,也是一半人口呢。;) 她这样做无助于改进女性地位,而是转移矛盾为宗教对立。所以很多荷兰人也不喜欢她这么做,把她给排挤到美国去了。

lihlii @lihlii 2014-11-04 18:31:47 UTC
@xiaoyisi 但在美国是保守主义智库聘用她,怎么能让她反保守主义所倾向捍卫的宗教价值观呢。

lihlii @lihlii 2014-11-04 20:57:08 UTC
@xiaoyisi Ayaan 说了很多自相矛盾的话。一方面说只有伊斯兰教有问题,另一方面又说只要是一神论宗教都有问题。

lihlii @lihlii 2014-11-04 20:58:35 UTC
看完这个长篇辩论,我认为支持"伊斯兰教是和平宗教"一方观点深刻,历史分析到位。有很多观察和我一致,比如欧洲武装殖民主义入侵导致了伊斯兰极 端主义, 而且是西化的学了欧洲的垃圾法西斯主义的结果。霍梅尼恰恰也是在欧洲留学的,其大量官员都是欧美留学生。 @xiaoyisi

Anaïs @xiaoyisi 2014-11-06 13:55:03 UTC
@lihlii 反方的一个观点让我印象深刻:当他们指出古兰经中涉嫌煽动仇恨的字句时,正方辩解道,那是在千年前的那个历史环境中产生的作品,不能以彼论此,正如两百多 年前美国的开国元勋富兰克林也曾有种族歧视的言论,但并不妨碍美国人民现在享有的平等的权利。(1/3)

Anaïs @xiaoyisi 2014-11-06 13:55:27 UTC
@lihlii 反方道,富兰克林的言论不是圣训,可以被公开讨论批评,但伊斯兰教的问题就在于把宗教经典中的一切当做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甚至试图应用于千年后的社会。 (2/3)

Anaïs @xiaoyisi 2014-11-06 13:55:40 UTC
@lihlii 其实我觉得伊斯兰教,或者一些穆斯林社会的最大问题还是在于不够世俗化,在政府层面是政教不分,在社会层面是公私道德及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都以宗教为唯 一指导,而后者要发生改变更加困难。(3/3)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06:02 UTC
并非如此。你看看阿拉伯世界的独裁者,很多都是所谓"世俗化",高度西化的现代极权,如卡扎菲、穆巴拉克、萨达姆、阿萨德,都是欧洲教育或者西装 笔挺。 >@xiaoyisi 其实我觉得伊斯兰教,或者一些穆斯林社会的最大问题还是在于不够世俗化,在政府层面是政教不分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06:29 UTC
基督教也是如此。>@xiaoyisi 反方道,富兰克林的言论不是圣训,可以被公开讨论批评,但伊斯兰教的问题就在于把宗教经典中的一切当做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甚至试图应用于千年后的社会。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08:34 UTC
没有哪个基督教教派允许批评耶稣和上帝。甚至对罗马宗而言,持"教皇无错论",连活着的教皇的话都是圣旨不可批评。用这一点来批评伊斯兰教也就同 样可以指责基督教。 @xiaoyisi

Anaïs @xiaoyisi 2014-11-06 14:09:37 UTC
@lihlii 所以我觉得这些独裁者的案例不能被放在"伊斯兰是否是一个和平的宗教"这一话题下讨论……比较贴切的例子可能是你之前提到的霍梅尼。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10:44 UTC
荷兰刑法里至今还保留着"渎神罪",对教徒批评其神圣的上帝是不被允许的。荷兰的言论自由案 渎神罪 宪法的本质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0/09/09/27754059/ @xiaoyisi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11:48 UTC
我强烈推荐你看看两部纪录片,对我的论点理由会有更深的理解。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BBC纪录片《伊朗和西方》 @xiaoyisi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12:22 UTC
我以前共享过,地址失效了。我再找来分享。荷兰语的纪录片我做了汉文字幕。 @xiaoyisi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21:53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 Onze dierbare dictators》 本拉灯,卡扎菲,独裁者和欧美政府 http://lihliiposterous.wordpress.com/2011/05/04/onze-dierbare-dictators/ @xiaoyisi @mhy2006

Anaïs @xiaoyisi 2014-11-06 14:23:30 UTC
@lihlii 荷兰刑法里的这一点是我之前不了解的,谢谢你的分享。不过刚才顺手google了一下,荷兰法律中的"渎神罪"已与2014年被撤销了(居然要等到 2014年!)。维基这一条目有介绍世界各国涉及渎神的法律 http://en.wikipedia.org/wiki/Blasphemy_law

Anaïs @xiaoyisi 2014-11-06 14:24:20 UTC
@lihlii 谢谢。我会找来看看。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25:34 UTC
这一点我还不知道呢,没看到新闻。因为最近是进步主义的左右派组阁,将长期执政的保守主义政党排除了,所以推动进步主义立法。90年代也是如此, 推进了同 性恋婚姻、安乐死、软毒品和性服务业非罪化。>@xiaoyisi 荷兰法律中的"渎神罪"已与2014年被撤销了(居然要等到2014年!

邓二晃晃 @dc_b 2014-11-06 14:26:50 UTC
@lihlii @xiaoyisi @mhy2006 Tegenlicht_ Onze di..." 与该视频相关联的 YouTube 帐户已因多次收到第三方发出的侵犯版权通知而遭到终止。----下载链接整个出来嘛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28:34 UTC
@dc_b 有一个也是荷兰语的。我共享过我翻译的带汉文软字幕的。等我找出来。 @xiaoyisi @mhy2006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43:37 UTC
茉莉花革命、突尼斯、埃及、利比亚、叙利亚、伊斯兰教、儒教、保守主义、左派、右派和民主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01/blog-post_4554.html @bimawen @mhy2006 @Angel84Huang @iguangcheng @zhanglifan @dc_b @xiaoyisi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47:18 UTC
荷兰纪录片《我们亲爱的独裁者们》下载 http://diggbt.com/torrent/BcEBEQAgCATBSgIi93UcsH8Ed1E0FeuOGYK1OT2J1SB_5hnqLP8.html http://q2hrh.kikibt.com/ @bimawen @mhy2006 @Angel84Huang @iguangcheng @zhanglifan @dc_b @xiaoyisi

lihlii @lihlii 2014-11-06 14:49:17 UTC
试试看这个BT下载是否还有源。我再准备上传网盘。 @vocui @nexon_ni @nikynoel @zentiyoo1979 @dc_b @xiaoyisi

邓二晃晃 @dc_b 2014-11-06 14:54:29 UTC
@lihlii @vocui @nexon_ni @nikynoel @zentiyoo1979 @xiaoyisi 两个源,下载没速度

lihlii @lihlii 2014-11-06 21:18:54 UTC
看起来荷兰不是孤例。渎神罪居然说是为了反共而定的法律。共匪和无神论武装分子、科学教徒 @fangshimin @fanxiaojie1 @LynxEvil 在这方面是同样的激进主义。;) 欧洲德国、丹麦等还保留了"渎神罪"。 @xiaoyisi

lihlii @lihlii 2014-11-06 22:33:32 UTC
BBC 纪录片《伊朗和西方》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424337302253346816 @xiaoyisi @dc_b @bimawen @mhy2006 @Angel84Huang @iguangcheng @VOAJiangHe @zhanglifan @vocui @nexon_ni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