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香港《苹果日报》“蝗虫”广告引发争议 2

以前虽然有冲突,但基本香港还是共匪统战对象用来诱使台湾入陷阱的诱饵,所以港人得到大陆的实惠多于体制性危害和这种体制危害导致的难民冲击。大 部分港人 对这种虚假统一其乐融融。而当真正的统一现象发生时,港人就无法忍受那种痛苦了。虽然这种痛苦在中共国老百姓日常经受的何止千百倍。只能同甘不能 共苦,甚 至只能独享优待特权独甘而不愿意分担中共国人民的痛苦,那何必统一?为何不反抗这种强加的统一呢?我看中共国人民如果有民意表达的自由,也会反对 这种统一 给他们的伤害。

在港人受到大陆孕妇和抢购奶粉的冲击,占据了教育资源。 但同时,去中共国读书的港人也有,并受到优待。这是共匪统战一盘棋。难道香港人只有在吃亏时叫嚷,在这个体制中占尽便宜的时候就泰然处之?还记得97年亚 洲金融风暴时,共匪拿大陆人民血汗给香港金融市场输血救市吗?谁更缺钱?只不过大陆人民没有言论自由无法表达出不满和抗议而已。

北风真正的愤怒在这里,为什么我不能吃到!RT : 说起守法的问题,除了地铁吃东西的小孩,双非婴违背了香港法律了吗,到香港扫货违背香港活动了吗。且不说港人的北上寻欢客,光说深圳的狗肉店,看 看有多少港人光顾就知道了,看穿着口音很容易分辩,这在香港可是刑事罪行。
打开 这广告声声泪字字血控诉共匪对香港的渗透和糟蹋 香港《苹果日报》"蝗虫"广告引发争议 香港媒体人北风认为,这则广告"将注定成为香港自由史文明史上耻辱的印记。" // 笑死我。

打开 我今早給這位"前意見領袖現2B青年"溫云超的回應:「這版廣告確實必將成為香港史上的印記。因為香港人在其耻辱史上正式展開反擊。」 RT …香港媒体人北风认为,这则广告"将注定成为香港自由史文明史上耻辱的印记。" // 笑死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