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曾资助孙文反清的日本人头山满眼中的孙文、汪精卫、蒋中正

http://tieba.baidu.com/p/736274328
日本人眼中的孙文、汪精卫、蒋中正
中华民囯史研究




1楼


2楼

3楼

4楼


5楼


6楼


7楼


8楼


9楼

11楼
125.71.228.*
12楼
ON THE jAPANESES' SIDE ,THE TRAITORS OF HAN ARE BEST FRIENDS OF THEM,SUCH AS GONGBO CHEN & FUHAI ZHOU.
lanzhou's point of view is becoming absurd!

中国人眼中的土肥原贤二是杀人魔王,屠夫。日本人眼里,他们是民族英雄,so兰州当他们英雄好了。


那位IP兄弟
13楼
ON THE 鸭脖泥呀 SIDE ,

中华民囯史研究
14楼
回复:12楼
同样道理,越南人眼中的中国军人也是杀人魔王,屠夫
我忠于真理,真理是没有国界的

那位IP兄弟
15楼
所以我是中国人,你就站在你家日本跟越南观点上好了。最好用日语或者越南语。

幂姐姐的好弟弟
16楼
我算是见识到了美化日本侵略行为的中国人而且还说得挺道貌岸然
不说了
看我签名档吧

那位IP兄弟
17楼
免得他们看不懂。

幂姐姐的好弟弟
18楼
楼主的真理就是站在日本人越南人眼光来评论中国
大家明白了吧

中华民囯史研究
19楼
回复:16楼
请你找出我那一句话是美化日本人的侵略?你说话最好不要信口雌黄,我尊重你是个民族主义者,但是请你在研究历史的态度上客观公正一点

本帖子仅是提供史料,难道在你的眼中只有中国的史料是研究材料?你的眼光就不能放眼世界?

要说民族主义,我比你更民族主义,但是感情不能代替理智,别人打了我,我要弄明白为什么我被人打了

那位IP兄弟
20楼
前面是日本人不灭河蟹亡河蟹中河蟹国,后面是日本人灭河蟹亡河蟹中河蟹国的策略令人震惊。这就是楼主的真理,还真可笑。

幂姐姐的好弟弟
21楼
回复:19楼
都说日本不要灭中华了还不是美化什么叫美化

中华民囯史研究
22楼
回复:21楼
说日本人不是要灭中国就是美化?
你砍了我一刀,我说你并不是想杀我,就是美化你?这是什么逻辑?
不再回复你,你很适合我的签名

天涯_无草
23楼
真理是没有国界的
==========================
简直笑话,这样的真理人们根本不需要,
我们是人,普通人,不是圣人,
圣人可以对万物一视同仁,凡人不可以。
所谓真理,只要站在本族,本国的立场上来看是正确的,就是真理了!
要学圣人,先去割肉喂鹰,而不是一通道貌岸然的乱谈。

幂姐姐的好弟弟
24楼
回复:22楼
你该看看我的签名图

中华民囯史研究
25楼
回复:23楼
那按照你的观点,每个国家都有自己不同于其他国家的真理了?看样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真理了?看样这个世界上没有对与错了?
按照你的这个逻辑,你应该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去评判一切,只有有利于你的才是真理
连对待真理的态度都如此荒唐

幂姐姐的好弟弟
26楼
回复:25楼
真理是什么
不存在就看你站在那个观点上
什么真理
我要笑死了

中华民囯史研究
27楼
1+1=2
这就是真理,是超越国界的
请看我的签名,摆事实,讲道理
恕不奉陪

天涯_无草
28楼
回复:25楼
不是荒唐与不荒唐,而是有没有意义,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不存在绝对的对与错。
而我们永远都只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
我的选择还没有伟大到可以站在全人类,全世界的立场上,
因为我是凡人,我爱家,爱族,爱国,我只能站在家族国的立场上来判断。
所以说, 那种圣人式的真理对于我们凡人根本没有任何意义,说难听点就是迂腐,愚昧。

petersky1980
29楼
这麽答是否好点:真理是存在的,但真理也是无立场的。我们人,则是必然有立场的,否则人就无法生存了。比如我们要吃动植物,动植物的立场则"不同 意",那麽能不能不吃呢?不行是吧?不吃就没有人类了,不是吗?所以,立场第一,真理第二!

中华民囯史研究
30楼
回复:28楼
立场是一回事,但是认清丨真相是另一回事,我们为什么谴责日本人修改历史教科书?如果按照你们的观点,那是他们的真理了。我们每个国家的人民都应 该正视历史,正视伤痛,既不隐瞒,又不要夸大,客观点,实事求是一点

当然没有客观,尽管我们向往真理,但是真理总是扑朔迷离
我们现在是在探讨历史的本来面目,不是在战场上厮杀
胡适先生说:有几份证据讲几分话

日本人眼中的孙文、汪精卫、蒋中正

中华民囯史研究
31楼
回复:28楼
立场是一回事,但是认清真相是另一回事,我们为什么谴责日本人修改历史教科书?如果按照你们的观点,那是他们的真理了。我们每个国家的人民都应该 正视历史,正视伤痛,既不隐瞒,又不要夸大,客观点,实事求是一点

当然没有客观,尽管我们向往真理,但是真理总是扑朔迷离
我们现在是在探讨历史的本来面目,不是在战场上厮杀
胡适先生说:有几份证据讲几分话

中华民囯史研究
32楼
上面漏了几个字 :没有绝对的客观

中华民囯史研究
33楼
先反思一下你们的态度吧
我在这里引用一篇史料仅供参考,都惹来了如此多的口水
难道我们阅读历史资料只能阅读中国人写的?对其他国家的史料就全盘否定?这是研究历史的正确态度吗?
那怕是毒草,你也应该拿来化验一下,分析一下

petersky1980
34楼
这个我没话说,不过你也别怪孩子们,慢慢来,他们很不错的。鐕改的优良传统可有几百年了。只要你不刻意混淆词语的含义甚麽的,我倒是要支持你

天涯_无草
35楼
无意义的事情探讨了有什么作用?与两晋清谈有何差别?
甚至会扰乱视听,动摇自身的信念。
不若坚定内心,多做些有益于国民之事。

中华民囯史研究
36楼
一定意义上,日本人是我们的敌人,俄国人也是我们的敌人,都想打我们一拳,但都不想杀死我们,而且他们更想打一架,我们最有利的做法是借力打力, 让他们狗咬狗,而不是被别人借力

认识真理,是为了立场服务的,如果你不认清丨真相,仍然会为人所用,替别人出力
让我们来看看历史吧!

1935年起,日本关东军驻海拉尔的部队以及兴安骑兵部队,便以历史上遗留下来的"边界"问题为借口,不断在中蒙边界地带进行挑衅,以试探苏联和 蒙古的军事实力。从1935年1月至1938年10月,共发生多次军事冲突,规模逐步升级。

1935-1938年,恰恰在这段时间内卢沟桥事件爆发了,是不是布尔什维克党为了保卫苏联而故意引导?值得思索

幂姐姐的好弟弟
37楼
老达东条都爱你
因为你是哈日的
只要说道反日的
就是偏激排外的
只有顺着你转的
才是公正客观的

中华民囯史研究
38楼
如果蒋中正继续坚持安内政策,继续忍耐,积极的发展经济,提升国力
让日本人跟俄国人在满蒙边界继续打吧,我们中国保持中立,日本人会把打中国的兵力调往满蒙边界的,他们打的越累,我们中国的实力越相对强大,越有 发言权
可惜,我们中国人被布尔什维克党骗惨了

中华民囯史研究
39楼
一定意义上,日本人是我们的敌人,俄国人也是我们的敌人,都想打我们一拳,但都不想杀死我们,而且他们更想打一架,我们最有利的做法是借力打力, 让他们狗咬狗,而不是被别人借力

认识真理,是为了立场服务的,如果你不认清真相,仍然会为人所用,替别人出力

让我们来看看历史吧!

1935年起,日本关东军驻海拉尔的部队以及兴安骑兵部队,便以历史上遗留下来的"边界"问题为借口,不断在中蒙边界地带进行挑衅,以试探苏联和 蒙古的军事实力。从1935年1月至1938年10月,共发生多次军事冲突,规模逐步升级。

1935-1938年,恰恰在这段时间内卢沟桥事件爆发了,是不是布尔什维克党为了保卫苏联而故意引导?值得思索

petersky1980
40楼
发贴失败
请不要发表含有不适当内容的留言
请不要发表广告贴

这,无法讨论

蘇霍伊
41楼
头山满本来就是军国主义,大亚细亚主义者.虽然他资助过孙文反清.

暮色夜雾
42楼
楼主:不要在这贴吧里争论了 跟某些人再争也没什么用的
可以考虑天涯论坛之类。或者能找到知音。
我认为楼主寻求客观是正确的 今天我们在国内所看到的历史 总是根据某些人的需要来进行阐述 对他们有利的 就大加宣扬 没有利的 就忽略过去或者用一些谬论来误导人
顺便说一句 我比较喜欢汪精卫 谁问我都是这句不变。

我是李晟铭
43楼
好料! 人民感谢你!

我是小九子
44楼
我对楼猪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