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100724-新唐人-百姓话坛-彭中林:我为何要两次自杀

录像下载: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彭中林/

http://www.ntdtv.com/xtr/gb/2010/07/24/atext415500.html.-%E3%80%90%E7%99%BE%E5%A7%93%E8%AF%9D%E5%9D%9B%E3%80%91%E5%BD%AD%E4%B8%AD%E6%9E%97%EF%BC%9A%E6%88%91%E4%B8%BA%E4%BD%95%E8%A6%81%E4%B8%A4%E6%AC%A1%E8%87%AA%E6%9D%80.html
【百姓话坛】彭中林:我为何要两次自杀
新唐人电视 www.ntdtv.com 2010-7-24 10:00
Flv观看下载 WMV观看下载


关乎人身安全 公安不受理案件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天的百姓话坦节目。大家都知道,中国景德镇的瓷器是以"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的独特风格享 誉海内外。我们今天的嘉宾就来自景德镇,然而他所讲述的经历,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与精美的陶瓷文化格格不入的景德镇。

彭中林:我叫彭中林,来自中国景德镇。中国景德镇市,就是世界闻名的瓷都景德镇。工作单位是中国五百家大型企业国有企业,华意电器总公司,我原来 是从一个技术人员到车间管理人员,后来又到销售部任驻山东省,苏北,辽宁等地销售部门经理。最后,这个企业这个国企高管贪污不少钱,把企业搞垮 了,自己富有了,企业最后背着债务是23个亿,亏损23个亿,全是银行贷款。我是无形中被卷入他们这个里面去了,卷入在里面去了因为他们贪污他们 有很多人嘛,互相派系斗争嘛,这一派要我举报另外一派,从89年以后我对反腐败,廉洁呀,是很失望的。那么这个东西我说我不参与,不关我的事,他 们有什么问题是你们纪检检察院的事,不关我的事,正因为这一原因,我们公司老总要我举报另外一派, 我不服从,因为我不给他配合,他就把我打击迫害,把我的职务停了,把我的工作停了。当时他们单位把我的工作停了,当时他们单位请了两个正式的律师和我打官 司,我因为请律师请不起,自己学习法律,现在在我家最多的书籍一个是武术,一个是法律。那么自己边学法律,一边跟单位他们的专业律师打官司,那我 五起官司都胜诉了,经过7年的诉讼。

主持人:彭中林被停职后,被迫自谋职业。正当他雄心勃勃准备大干一番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事情要从1993购买的一套房改房说起。

彭中林: 93年我在景德镇市珠山中路买了一套房子,这套房子原来是景德镇市政府下的一个乡镇企业管理局, 93年我从这个局的第一任局长手上买了一套房子,46个平方后来我交了钱,交给谁了,交给了乡镇企业局。产权证还没过户,要经过5年才能过户,产权证名字 是它第一任局长。

主持人:经景德镇市乡镇企业管理局的同意,彭中林买下了珠山东路21号302室,即该局分配卖给万汀生的房改房,后来他又交了4100元的煤气管 道安装费,并花了2万元装修了房子。该房是彭中林的户籍住所。不料被景德镇市经贸委中小企业管理局局长的心腹桂卫华看中。

彭中林:第三任局长,乡镇企业局,叫李红果,他是乡镇企业局党委书记兼乡镇企业局局长。突然99年12月24号下午呢,乡镇企业局一个办公室主 任,叫邵明,奉这个李红果局长的指示带着这个桂卫华,是我们当地黑社会黑恶势力集团的一个小喽罗,他就到我家来了。他就说;"这个房子现在单位给 我了,你住的房子给我了,你必须拿给我,我就当时搞的莫名其妙,我讲这房子我付的钱买的,而且居住这么多年了,我说这个怎么成了你的房子呢?"他 说:"单位现在就把你的房子给我了,那你不出来我就叫人到你家里来打你。"正好这个办公室主任在他身后赶过来嘛,他就解释说,他说:"这个房子, 你住的房子叫我们单位给桂卫华了,我们单位不管这个事了,由桂卫华个人去处理了。"那么桂卫华一听了这个话以后他就说:"对,你不出来,这个房子 现在是我的,现在你住的就是我家,他说你必须要出来,你不出来我就叫人来杀你,拿刀拿枪来杀你。"然后,他马上用手机打电话,拿手机叫人来了,他 说:"他不出来,我现在,在他家里拦住他了,他现在不出来,不把房子交出来,你们现在就拿刀拿枪过来,见到他就给我杀,砍死了我负责。"后来,他 当时他讲这句话以后了,我说:"你们好,白道黑道都来是吧?想强抢要我的命是吧?那我就转身想离开,他就电话中说你们赶快赶过来,他要准备走。他 要是走了,你们要到外面找这个人,找到了给我杀,意思追杀,杀死了我负责。后来我就到,当天晚上我就到, 因为当时下午4、5点发生的事嘛,我就到派出所去报案,当时这个警察就问我,他们杀到你了吗?伤到你了吗?拿刀拿枪来又没杀到你砍到你,等他们杀到你,砍 到你再来报案吧。当天晚上我就没敢回家住。从那天受到威胁开始晚上报案,公安局不受理以后,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以后,我就到外面被迫流浪,流离失 所,飘泊在外面了。开始的时候到一同学家里住,后来又到外面租房子住,前后这十年换了十多个地方住。生活也没有着落了,公司也不能搞下去了,自己 也不能创业了,也不能安居了。当时的痛苦是相当相当难受的,试想一下哪个人家的小孩,我妈妈为这个事提心吊胆,很难过。谁家的小孩或者家人,在人 身安全受到威胁,一天两天不回家都提心吊胆,何况我这么多年没回过家,在外面流浪,还受到威胁,还受到人追杀,你想我当时,心里是多么痛苦。

99年10月份,还有个同学给我介绍对象,介绍了两个女朋友,介绍对象,看我看中哪一个,准备谈恋爱了,为这个事呢,我的对象也吹了,我自己都东 躲西藏害怕,对象也没办法谈对象了,也没办法成家立业了,又投诉无门。在这个情况下,经济上又受到损失,公司又开不下去,东躲西藏受尽了苦,受尽 了磨难,人家到政府的,我也走访过一些部门,象公安局啦,那些纪检啦,政府啊,都去过,受到他们都闭门不见推脱之类的,反正受尽了欺骗,忍受了不 少屈辱吧。在这个情况下我是很难受,就在我同学家里自杀过一回,撞墙,我到现在头上还有个疤呢。就是那个时候撞下的。

我很想有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一个稳定的职业,我这个人很求上进的,也没有犯罪记录,也没有任何那个,一直是属于职业经理类的吧。我妈是信佛教 的,信菩萨的,从小就教我善良,不要侵害别人,与人为善,善良做人。那么,我从小就受这个教育,到现在我没害过一个人。

主持人:彭中林的生命受到了威胁,而又无法从政府和司法部门获得帮助,只好到武术馆学武防身,以求自保。

彭中林:那我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那只有靠自己了,也没有地方居住。我就到住到那个武术馆去了,并且到武术馆学武去了,希望通过自己学武呢能获得 一点安全。当时有一个珠山公安局有一个刑警队的队员吧,也在那里学武,他就说:"你给点钱,我就送给局长,我去找他帮忙,叫他出面阻止这个事情。 我想我是正常公民,我是被人身安全受到侵害,人的生命受到侵害,正常的去报案,司法机关应该有这个职责,有这个义务去受理,有这个义务去保护我的 人身安全的,但是公安局拒绝了。我为什么还去花钱去找关系呢?

主持人:彭中林告诉记者,不但自己的房子被侵占,03年在武术馆前还被对方派人劫杀,为此他在当地上告了6年。然而,官官相护无人受理,无奈之中 他被迫进京上访。

彭中林:06年1月份开始走上了进京上访之路,被迫走上的。06年1月份上访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我经济状况相当相当严重了,我的生活这么多年在 外面没有生活来源,没有赚过一分钱,在99年以后。那么我去北京都是属于举债去上访。因为我到北京各个部门包括国务院啊,中共中央办公厅信访局接 待室啊,公安部啊检察院啊,还是一样的没人管,你要正常上访一点效果也没有,一点用都没有。而且在窗口还经常受到国务院那些接待人员的辱骂,凶 口。到公安部更是,公安部那个警察更不是人了。我亲眼看到一个70多岁的老太太,那个警察就一脚蹬着她的腿,小腿肚子,把她蹬到地下爬不起来。还 有那个中纪委,外面不是有保安跟警察么,也打人,我原来以为在地方有这么黑暗,在我们地方投告无门,后来到了北京我也发现整个全国都一样。

主持人:彭中林表示,在北京他见证了,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是一样黑暗,他只有采用极端的手段闯中南海。2008年3月两会之前,没有任何的理由, 他在北京再次被抓,并被非法拘禁了15天。

彭中林:后来我就连续到中南海去了,连续往中南海里面闯,那么就被抓,抓了就送马家楼,送马家楼地方就来接,连续闯了70多次吧。一直上访到08 年3月份,我在08年春节是在北京过的,因为我在当地是无家可归的,我们这地方公安局市委的又组织个截访的一个工作组有几十号人,又到北京去了来 抓我们,有一个人叫余力新(音),电话说要跟我见面,结果被他们在天安门给抓了,控制我了,把我控制起来了,强行把我给押回到景德镇,三个宾馆轮 流关。今天这个宾馆管两天关三天,明天那个宾馆关五天就轮流关,关了我15天,在宾馆非法拘禁了我15天。他们派的一个治安大队循环人员20多个 人轮流看守我,看守我他们是把我关在一个房间大概十个平方那个宾馆房间里一个标准间,他们就堵着门在打麻将赌博,公安局自己警察在赌博打麻将。

07年单位补偿了我基本工资十多万,我本来想用这个钱先还债,但是还了债我就没有多余的钱了,所以我就想去投资搞一个股票,那么赚了多余的钱我再 把那本金还了,08年那个时候我赚了2万,我本来想抛股票,但是他就把我关在宾馆关了15天,这15天又使事情就变化了,因为当时赚了2万,这个 赚的钱我应该马上出来,因为这个股票情形不对,我也看到这个股票情形不对,但是他就关了我15天。那么现在这个股票下市了,我这个股票,血本无 归,而且我家的债务也没办法还,我说的真实一点,就是讲我母亲棺材板的钱都拿出来了,

主持人:住房被侵占,公安政府置之不理。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悲愤交加的彭中林,来到了天安门的金水桥用自己的生命向这个黑暗的政府提出抗议。

彭中林:它07年接待上访群众,在我们5.1劳动节接待上访群众,当时有群众有多少群众来登记啊,有五千个,就光景德镇市区有五千个上访群众登记 要求徐汉平接待解决上访问题,当时我们这些老的,包括我没有去登记,因为我们上访这么多年,已经看透了看破了,这都是做表面文章,都是欺骗老百姓 的,事后也证实了这一点。那些去登记的只有4个人去接见,其他都没有接见而且是躲在背后接见的,就是不敢在市委大门口接见室接见,所以我相当难过 的。第二次自杀就是因为公安局对我进行非法拘禁,并且造成我重大损害。再就是从中央到地方,大陆对上访人员实施打击,投靠无望,对政府已经绝望 了。

那么我跳桥的时候,那个天安门的金水桥这几年就是3米一岗,武警站岗两边拉着两道警戒线的,通过警戒线再通过铁栏杆,再通过石桥,跳这个桥也是相 当不容易的。那我上这个桥的时候,我就趁那个武警回头不注意的时候,已经跨过第二道警戒线,也跨过铁栏杆了,人头朝下已经越过了石头桥的栏杆,已 经下去了,那武警呢,因为是站得很密,它是3米一个岗嘛,那两边武警马上就反应过来了,我已经人下去了,就抓到我的大腿。抓到就迅速抓我的皮带, 想让我上去,我就抓到桥下面的护栏,不上来,我想下去。他们就抓到我,我不松手,就按在石栏上打。两个武警打,打了很久,大概前后打了我有十多分 钟吧,那么打我的时候,我就后来松手了。手一松手,他们就把我按到金水桥桥面,又打,而且上来四五个武警。拿脚踩着头,再摁着脚。在背上死命的 打。在12点钟样子,12点半以后就移交到警察。警察当时就站在桥人行道那里,桥头的人行道在那儿看呢,武警一交给他们呢,我当时(被)打的爬在 地上嘛。武警叫我起来,我没起来,我也起不来,后来警察是拖着我的双手,把我拖过长安街人行道的。拖到机动车道,让我上了警车的。然后送到那个天 安门分局。我当时做完笔录以后,他就给我进行了7天的行政拘留。把我送到北京市拘留所,我一到提审下去了,就上了警车,由警车直接开到南昌,我们 省会嘛,就把我押到景德镇。景德镇直接就开进珠山公安分局。当时一到法制科,他就马上给我一个劳教决定书。是劳教我两年的通知书。劳教立案办案单 位就是珠山公安分局。这完全是出于打击迫害我。而且,我控告你,公安局把我劳教就是打击迫害,那么我就不服,在宾馆我就开始绝食。17号从北京抓 的我的,18号就押到景德镇聚景宾馆就开始了,那么我就从18号一直绝食到20号,而且中间那个19号,给我找了一个律师来,他说我们政府给你请 了个律师,但那个律师一来完全是站在它们政府那边。他说我上访,是像北京那个孙东东说,他一开口就说,他说你上访人都像个偏执,你们上访人都偏 执。他们在劳教所里面就开始就给我洗脑了。开始给我做工作了,干部也叫我投降吧。我说我也不是敌人,我为什么投降。他说你要投降吧,不要告了吧, 写悔过书不告了,我们就放你出去。我坚决不写,他们就讲,讲了很久就讲不通我,后来又叫犯人轮流来做我的工作。
我弟弟来的时候,我就对给我弟弟说了这句话,我在里面要是死了,死亡了,我不是自杀的,因为我开始现在在吃饭,我也听到他们劝说我。我要保住这个 命,我要出去继续告,我在里面死了,不是被迫害死的,被打死的,就是被害死的。你不能火化,不能签字,就去到劳教所告,就去到中央去告。在我们当 今这个社会,一党专政的情况下,是没有人权的,没有法制的。我这个冤没地方申,我还要到北京去申。我这个冤屈,在它们这种情况下,这个环境,我是 很容易再次被打击迫害的,很容易再被关进来的。我已作好了思想准备,再被关进监狱。那么在大陆维权人士,没有被中共当局,没有被政府关进监狱的, 不是一个真正的维权人士!你要真正维权,必然受到迫害,反正对这个政府,我们是相当痛恨的,对这个腐败分子官员,相当痛恨的。

主持人:好的观众朋友们,今天的时间又到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