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五毛狗样本欣赏:愛國人001:從炒作艾未未事件看境外最大灌水党“XX花革命”

從炒作艾未未事件看境外最大灌水党"XX花革命"
送交者: 愛國人001 于 November 21, 2011 19:59:00:

11月20日,本人按照慣例利用公司內部的網絡登錄些許境外網站,正准備細細品味一些來自國外的与當前國內"主旋律"不同的聲音,一篇時事新聞躍 然眼前(确切說是兩篇),是境外網站茉莉花革命刊載的兩篇有關艾未未的時事新聞,題目分別是《發起公民行動網民紛紛上傳裸照聲援艾未未(圖)》、 《中國網民紛紛在網上貼裸照向官方自首以聲援艾未未》艾未未?怎么又是艾未未?這前陣子不是已經交完罰單息事宁人了嗎?為何又重新站在了輿論的風 口浪尖上?這里先事先申明,本人對艾未未持否定態度,這在之前寫作的《我看艾未未》內有所闡述,此處不贅。故此,撐艾、捧艾以及圍繞在艾未未身邊 的策划者,制作人,粉絲等等,你們其實已經不用看下去了。

一、艾未未又怎么了?

仔細閱讀完茉莉花革命網站刊載的兩篇文章,大概明白了事情緣由,原來艾未未這又惹事了,北京當局認為艾未未涉嫌在互聯網上傳播裸照等淫穢物品,正 准備走法律程序追究艾未未的刑事責任,再一看他傳播的究竟是什么淫穢物品,果不其然,就是他那些自稱是"藝術"的裸照集,美名其曰"一虎八奶", 了解情況后,登錄百度圖片、google一搜,肥碩的体型,油滑的腦門,松垮的白肉,歷歷在目,居然沒有被屏蔽?怪不得有關當局要追究他的刑事責 任了,這已經完全的背离了中華民族的傳統審美觀,触碰到了我的底線,記得香港演員陳冠希艷照門事件發生的時候,有關照片和視頻縱使大規模傳播,但 總歸是地下的,沒有哪家網站,更別說是有頭有臉的門戶網站,敢于公然傳播這些艷照,不曉得艾這家伙是如何打通關系,讓這些照片打著藝術的旗號,廣 為傳播的,根据中國法律,在互聯網上大規模傳播淫穢物品的,應當被追究刑事責任了,起碼北京當局在此事件上的做法及態度讓我看不出一點濫用職權, 違法辦案的端倪。
但,艾對照片是否淫穢物品有不同意見,他認為裸露不是淫穢,是藝術,是崇尚政治自由、精神解放的一种表示,那為什么非誠勿扰女嘉賓閆鳳嬌裸照在網 上會被封禁?為什么警方掃黃時候要給賣淫女打馬賽克?同樣一件事情,我也可以把你拍的這些裸照說成是性解放的象征,說你拍裸照的目的就是在尋求無 愛不做,無性不歡的一种精神解放,玩概念誰不會啊,這年頭概念都被人炒作濫了,還當大家是傻瓜?認定是否淫穢物品,應該站在公眾、客觀的立場去定 義,而不是自己的主觀立場。你說不淫穢,那你怎么不放給你兒子看?

二、原來,最高級、最厲害的五毛、灌水党在國外。

上述兩篇文章除了表明艾未未立場外,還對中國網民的反應進行了渲染,在沒有任何証据,任何截圖、任何數据支撐的基礎上,《發起公民行動網民紛紛上 傳裸照聲援艾未未》一文硬是稱:"中國大陸網民紛紛上傳自己的創意裸照,聲援艾未未裸体無罪,与當局叫板﹔個別網民惡搞五名國家領導人頭像,移花 接木到五名紋身裸男身上云云",可是拜托,"移花接木照"是N年前就有了惡搞圖片了好不好,跟艾未未這件事情根本就不發生在一個年份里呀,這篇文 章的作者您是穿越了么,還是隨便找一點"素材"就來編撰新聞糊弄群眾?再者就是文中提及的創意裸照,你這里用到"紛紛"一次來表述人數眾多,我不 敢說完全沒有,但有了之前的基礎,我可以大膽斷定,在推特和微博上,不會有超過10人上傳自己的裸照,目的是為了聲援什么艾未未的,這其中還會有 相當一部分人,是沖著炫耀自己体型來的,根本和艾事件不沾邊,我根本就不相信有那么多的國人會寡廉鮮恥到這個地步,公布自己的裸照去聲援一個不知 所謂的"藝術家"。事后我的搜索工作也証明了這點,兩篇文章提及的網民紛紛行為,根本就是杜撰,純屬境外個別人員自己与自己的寫作游戲。
那為什么會有這樣虛假的文章出現呢,還是在大名鼎鼎的,打著國字號幵頭的中國茉莉花革命官方網站上,要知道,作為顏色革命的煽動者們,近段時間以 來,你們可以說是立下了赫赫戰功,煽動幵展了許多罷工示威活動、顛覆了許多國家的獨裁政權、毀滅了不少人的帝王之夢呀,換句話說,你們就快成為一 統世界的聯合政府了,你們怎能犯這樣的錯誤呢?怎么能在你們的官網上寫出一篇對事實不負責,對觀眾不負責,對自己不負責的文章來呢,這不僅讓我怀 疑其你們的居心起來。人們通說,在輿論形成的過程中,一步錯,步步錯。這就好比商人的信譽問題,假設你的商店高价賣給客人一顆珍珠,別人買回去發 現是假的,回去照媒体核查屬實后給你曝光了,你認為下次還會有其他的顧客,會來光臨你的小店,找你買珍珠嗎?茉莉花革命等此等境外組織,有沒有米 國的資助我就不知道了,你們獲取情報信息的能力要遠遠大于我這類普通公民個体,在信息如此的不對等的下,你們公布出來的信息我們往往是無法求証 的,也就是說,如果你發布一次假新聞被我們發現了,以后都別想我們再相信你,這是誠信問題。今天我看清這個問題,我敢下定論,所謂的茉莉花革命, 或者說什么茉莉花組織,就是個別別有用心之人的工具,用于煽動民意,制造動亂,借机巧取豪奪,投机取巧的一個邪惡組織,這個組織的立場從來就沒有 站在我們人民群眾這邊,你們衹是利用我們的憤怒,利用我們對現實的不滿,打著"人民"的旗號,去實現自己的目的,我生平最恨總愛煽動點火、唯恐天 下不亂的賤人。
一直以來,境外網民、網友們,常常指責某某人是五毛,是共党派過來的間諜,并要求相關板塊負責人刪除此人言論、賬號等等。呵呵,可是原來今天我才 知道,原來最大的五毛,最大的灌水党就在我常瀏覽的茉莉花革命網站上,被欺騙了有木有,傷感情了有木有?茉莉花革命?下次我再看你們發表的狗屁文 章,我把兩個頭割給你。



没有评论: